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8

重要提醒:修文进行中,新加入的小伙伴请移步传送门。

【7+8】修正版

今天的一句话剧情提示:叶修大神现身霸图食堂惊呆霸图小伙伴,韩队长思绪翻涌十年荣耀想当初。

终于又更了╮(╯▽╰)╭

男人要战斗七

     “韩队长?“谈话被敲门声中断,叶秋开门。

     “你手机关了,经理找你去开会。“韩文清解释了一下来意。

       叶秋一看时间都八点五十五了,光顾着说话把正事忘了。“啊!谢谢啊,九点我记得的,这就去。“

     “我就不去旁听了吧。“叶修根本就没打算去,人都已经坐到电脑跟前上扣扣了。

     “那我走了啊,钥匙给你,中午还要来一批人,我就回酒店了。“叶秋把钥匙搁在桌上。

     “你不住这?“叶修诧异。

     “开会你又不去,这房间就给你准备的。“叶秋想和选手在一起的哥哥大概会离荣耀近一些。

     “我行李都拿过来了?“叶修发现桌上放着的帆布包,去苏黎世时候的行李到家没拆包就又带来霸图了。

     “晚上我来找你。“叶秋的专业评估团队今天抵达,荣耀教科书虽然不懂经济,但是可以起到荣耀专业内答疑解惑的作用。“吃饭你自己搞定啊!有事打电话。”

     “你现在跑快一点开会还来得及。”叶修头也不回赶人。

                  

       韩文清回公寓拿了U盘要给归队的张佳乐拷新赛季个人训练计划。刚关上门就看见对门的叶修也出门。

       叶修看见韩文清很开心的问“老韩有打火机吧。”

       韩文清瞪眼,这是把他当移动火柴了。

       叶修接住韩文清扔过来的打火机点烟。“谢了啊!”顺手把打火机揣兜里,又想起了很重要的事和韩文清商量“你昨天说霸图的食堂不错,不介意我中午蹭吃吧?”

      “火机给我,不然没的吃。”韩文清真是服了眼前这家伙。决定以后不管叶修看上去多可怜,也坚决不再借打火机给他,送更不可能。

     “小气啊!”叶修嗤之以鼻,却还是没把打火机交出来。

     “十二点楼下等。”韩文清没再多说什么就去训练了。

 

     “这什么?”叶修夹着菜问韩文清。

     “鲜贝冬瓜球。”

     “这是冬瓜啊!”含在嘴里,鲜贝的香味渗透进冬瓜里面,美味!

     “嗯。“韩文清夹走一块酱排骨,低头扒饭。

     “葱烧海参不错!“叶修边吃边点评。

       霸图的队员们目瞪口呆的看到叶修坐在韩文清身边边吃边聊话家常,两人画风越发诡异。

     “就说午饭吃的这么顺利,原来是乐乐不在啊!”在一群年轻队员们偷窥下结束了午饭,叶修又要点烟。

       霸图各位的作息因为张新杰的存在多少都受到影响,就算是夏休期,也不会像兴欣那样熬夜抢BOSS,所以午休也是霸图惯例。虽然对于叶修和他们一起散步回公寓心有戒备,但是像宋奇英这样的还是很尊重的叫了一句:“大神。”

     “这不是小宋嘛!霸图的汉子可不要轻易流泪啊!那天你们队长都被你吓变脸了。“叶修很有长辈爱的去搭宋奇英的肩膀,出口的安慰听到人耳朵里却是满满嘲讽。

     “滚蛋!“韩文清把叶修的手从接班人身上拍掉,心里骂着那是特么的被吓的么?!

     “呵呵呵呵呵,老韩你害羞了。“叶修躲掉韩文清作势踹来的飞腿,一溜烟进了公寓楼。

       片刻后,霸图众人在一楼走廊等着奇慢无比的电梯每层停一下的到了顶楼,再每层都停一下的回到六楼,这才一路畅行下到一楼。

     “幼稚!“韩文清实在想不出什么别的词汇来形容叶修的举动,多大人了,还跟小孩儿似得玩电梯?

 

       整个下午叶修也没闲着,坐在电脑跟前敲了个不太长的文档出来,标题就是《十年荣耀,十年霸图》。虽然很多之前也叶秋也提过,但是并没有太深入的聊过,这投资是动辄千万的买卖,叶修知道凭自己的水准是写不出一份高大上的投资建议书的,所以就把自己的荣耀经历和联盟十年来的发展总结了总结,如今联盟的20个战队也很是认真的做出点评,又将霸图作为重点拎出来,从战队风格到战队成员结构,角色职业和银装配备,优势劣势一目了然的列出来。专业领域内的知识储备,这还不信手拈来。

       叶修写一点就倒回去看一看,想到应该把霸图下赛季的对手也加上去才能有所对比,于是又翻出轮回,微草,蓝雨,兴欣,这些冠军队的视频边看边写,这么一费神,等到叶修第N次摸烟盒的时候,才发现从韩文清家顺来的烟已经没有了。

       颇有成就感的伸个懒腰,叶修撇见右下角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八点,扭头看窗外,天倒是没黑,就剩下夕阳西下后一片深暗的蓝。

     “就先写到这吧。”顺手点了保存,下线关机。

 

男人要战斗  八

       韩文清离开霸图训练室有些迟,下午一进办公楼就被霸图经理请去经理办公室谈人生,其实也就是因为叶修的弟弟要投资霸图的事儿。

     “你觉得咱们队需要一个领队或者技术指导么?“虽然韩文清当时用眼神表达了对霸图经理这个愚蠢问题的鄙视,但整个下午的训练都因为这个问题的打扰变的失误频频。第三次操作失误后,韩文清索性关闭了训练软件,点开第一赛季的比赛视频开始看。十年前的游戏视频不如现在这般可以随意调整视角,就只有上帝视角,画面也不如现在清晰,那时的叶修锋芒正盛,披荆斩棘所向无敌,很多人就败在战斗法师一杆却邪之下,技术不华丽,相反的很土,但却是屡屡获胜的那方。十年记忆翻涌着,韩文清甚至忽略了已经播放完毕的视频,心思越飘越远。

       那时荣耀只有一区,韩文清的大漠孤烟35级出头,没有霸气雄图,也没有嘉王朝,蓝溪阁,中草堂。荣耀推出帮会系统才三天,野图BOSS也是一样。初见一叶之秋就是在第一次抢BOSS的战斗中,他们当时都还没加入帮派,人山人海的场面,大漠孤烟收到来自一叶之秋的好友申请,纳闷的同意后就收到对方带着坏笑表情的一句话:“兄弟,一起杀BOSS呗!“够直接,韩文清很欣赏。所以痛快的进组,之后对方又组了些人,但名字都不陌生,毕竟等级在那摆着,35级算是当时引领荣耀的顶尖级别,这个等级的人说多不少,说少也真的不多。就是这样技术一流的”为何放弃治疗“小队,在众多无名小帮派的眼皮底下,成功抢走了BOSS仇恨,完成了全荣耀第一个野图BOSS的首杀。

       韩文清以为自己早就忘了这些陈年旧事,可是当他发现眼下操作的小号在荣耀一区点开榜单的时候,才确定其实心底很怀念那段网游时光,那时的高手们多数都没加工会,就这样松散的抱着团,有BOSS了碰到就组一起找机会偷别人家的,刷副本少人了也会拼个散团,实在没事干还会在竞技场里磨练技术,谁有新思路都会在扣扣群里互通有无,一切都充满朝气,仿佛那时不足二十岁的年纪,青春热血的一塌糊涂。

       转念又想到叶修一手带出来的新科冠军兴欣,这个家伙真的很厉害,从十多年前第一次刷BOSS就无比肯定。第四赛季之后的霸图就很少能进最终决赛,一直在坚持的韩文清也会深刻反思,每一个霸图人都在想办法,不断尝试。是该借外人的眼光来看这只霸图的时候了,虽然韩文清不想承认,但是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到来,让霸图时隔多年再次打入了决赛就是很好的说明。既然张佳乐和林敬言都能到霸图来,那么叶修为什么不能?

       韩文清把自己最终的考虑结果告诉霸图经理,被问及理由的时候给出的原因也只有一句,为了冠军。

 

       训练晚归的韩文清看到叶修,不得不感叹世界太大,霸图很小。

     “嗨~真巧啊!“叶修懒洋洋的挥手致意。

     “巧什么巧。“韩文清是看着叶修看到他后才拐道的,掂量着他多半是没吃晚饭。

     “今晚食堂有啥菜?“叶修不怀好意的笑,像是又要蹭饭。

     “食堂关门了。“韩文清这次没有给叶修机会。

     “不是24小时都开的怎么可以!“叶修对霸图食堂晚八点就关门表示不满,但是愤怒只维持了半秒就重点转移”老韩你借我两包泡面,你那肯定有存货!“

     “没有!“韩文清火大。

     “心虚啊!!你骗不过我的!”叶修跟着韩文清又返回公寓六楼。

       最终叶修成功进入韩文清宿舍获取泡面一桶。最重要的,是自带开水,榨菜半包,火腿肠半根,茶叶蛋一只没蛋黄,豆腐干一块半。叶修很知足的表示泡面师傅的手艺好极了,和他的手艺只差半块豆腐干的距离。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