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番外二 只想专注于霸图

【此篇背景】世界邀请赛

这是一篇配合国际赛的番外,像上一个番外一样和正文没啥关系,是围绕着原著加入了本人的脑补和解读,让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产生那么点关联。这篇跟比赛真的没关系,看标题就知道,我就是这么爱老韩!


男人要战斗番外二 只想专注于霸图

韩文清接到国家队邀请的时候,并不知道叶修会以领队身份参加邀请赛。
“拒绝。”韩文清斩钉截铁的回复。
不久前,叶修带领兴欣战队得到第十赛季冠军,同时再一次低调消失在大众视线里。
之后兴欣宣布叶修退役的消息,一切如韩文清预料。
冠军!叶修在退役前再一次登上那个属于胜利者的顶点,这深深刺激到韩文清。
羡慕?并不,只是不服输罢了。
如果可以在退役前再碰触一次属于冠军的奖杯,韩文清攥紧着拳头,积累多年的情绪爆发,再一次为了冠军!给自己一个交代,也像叶修一样光荣退役,不要让坚持了十年的唯一留下遗憾。
没有之一。
为了做到这一点,韩文清付出的努力不比任何人少。
冠军。
为了得到第一,韩文清需要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
精力有限不是借口,世界邀请赛又如何?比起十年荣耀生涯的最终一胜,就是宇宙级别也微不足道。
这是韩文清的决定,很多选手不懂,毕竟愈发职业化的圈子,愈加少牵扯到感情,有的人更着急通过各种渠道提高自己的身价,世界级别的比赛无疑是个好机会。

韩文清拒绝邀请的电话答复,叶修坐在局长对面安静的听。
这是孤注一掷了啊!叶修对韩文清这个对手还是看的很准。
就是孤注一掷!
豪气冲云霄的拒绝之声,传进叶修眼耳朵里,愣是多出点英雄迟暮的悲情,这样的韩文清多像两年前的自己。
叶修没有嘲讽,对于韩文清的决定,他没有去干涉或者劝阻,这是对十年对手的尊重,也是对十年唯一的钦佩与无言的支持。

张新杰将见到叶修的消息告诉韩文清。
韩文清只是说了句知道了就挂断电话,注意力转回训练,更加专注磨练自我。
不能输,不能输给那个就算退役也不停止折腾的叶修!

可是先拿到冠军的又是叶修,以领队的身份。
无论如何,这是对老对手的一次回礼,以叶修的方式。
韩文清,冠军就在这里,等你来战。

【完】

下面是一些题外话,但是跟这篇文又有关系,竟然比正文还长O_o,可见我多么爱你们。

我是没有存稿的,这意味着草稿或者说首稿只要不卡文,那就是写完就发的状态。所以会有很多的问题,也需要修文去弥补很多缺陷,感谢期间捉虫的伙伴,你们还在继续坚持忍耐我的槽点么?如果还在,留个言给我吧,感激之情无以言表。错别字每次不留下几个反而成了强迫症,洁癖也被我打包扔出三米之外了。最近这两天没被捉,也不知道是被我虐走了还是虐习惯了,反正不该是我没bug。
追更新的小透明今天可以给个标记么?挺想知道有多少妹子默默在看,无论是留言还是心心和推荐,知道这篇文陪着你们过了一小段日子打发每天几分钟的时间,对我来说不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小伙伴每天抢首杀,每一位用各种方式鼓励我的我都有记得,尤其是这几天来评论的总有新伙伴,是被我感动了还是主动来送温暖给我?因为你们的陪伴我也很快乐。继续保持啊!说不定哪天抢到首杀就掉落点什么图文奖励的。(☆_☆)
没有留言却固定点推的我都能记下妹子点推的时间,这对我也是一种鼓励,也让我和你们一样去坚持,我总是干点这个干点那个,没有动力就很容易失去热情,难得想要写完写好一篇文的热情,不是你们和我一起加油,我会懈怠。

看到这里,你也许觉得这货画风不对,怎么可以没错别字?!怎么可以玩煽情?这是在找存在感吧?这是在找存在感吧这多厚的脸才能如此啰嗦又矫情?!自以为正剧能驾驭的更好,现在却写出不一样的味道,所以槽点无数的逗比更适合我?
已经好几位说喜欢叶家兄弟场合了!!可是tag是韩叶,虽然正文部分叶秋壕又在场边背台本了!好吧我承认这几集的投资方是某叶姓壕。
为了给钱包赞助人老韩加戏!番外就没有叶秋了。〒_〒
心心念念的高冷御姐范儿啊!别走啊!和我愉快的玩耍啊!

看,这就是画风的转换,可以没有任何冷却,强大如千机伞。风向星座大天平的一天三变模式,话唠,事多,人来疯。

阿人的全称是总是一个人,时间里包裹着总是,而我却有你们陪着,也并不是一个,这就是阿人,怕寂寞。

发疯结束。



评论(35)
热度(61)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