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阿人荣耀之作第三季(这次海报有点渣TAT实际效果棒棒哒!信我!!)


国家队星云系列:这套加了个人LOGO,很小,不注意看发现不了╮(╯▽╰)╭

※※个人很喜欢这套自制的可爱风角色名,有修改细化制作周边的可能※※

※※防盗印商用全套没有放出关底BOSS君莫笑※※


第三季仍然仅供同好壁纸及屏保使用,总之就是禁止一切侵权行为啦。

如需特别申请授权请私信。

关爱作者,人人有责^^


SONY1080×1920屏幕试用效果:

最近总是用手机刷网,所以就全部试用了一下,1366×768截成手机壁纸用也很棒~

个人现在用的是GLORY深色屏保+风城烟雨壁纸~\(≧▽≦)/~


网盘如下:解压答案在海报中寻找。

【密码:醉卧沙场※※※】答案九位拼音



传送门:

【第二季霸图火焰系列+西皮系列】

【国家队14人头像+手机屏保】


第四季预告:

火焰系列重在字效,忽略了排字。义斩火焰系列也是早就做好的,当时网不稳定就没传上来,这几天在给字调色。


打算用星云系列的自制素材(GLORY深底色那张壁纸能看出隐藏的半边羽翼)做一个风格简约的冠军队屏保系列。


暗搓搓补一句这个算400粉答谢=。=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