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兴欣】夏休期十五题系列 一

=============

插入一下日常

……好累又热。重点是移动硬盘文件打不开,今天不打算修了,明天看看能不能行,更新先用段子凑下数,滚去躺着。好想吃西瓜……


一、

这一年H市的夏天,热出新高度。

陈果因为广告合约出了一趟门,回来时正是大中午,天上一丝云都没有,阳光炙烤着,整个人汗流浃背,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陈姐啊,刚才通知这周限电,下午两点到五点停电。”前台收银员阿宁无精打采的打着招呼。

“又限电啦?那关门午休吧。”陈果丢下一句话,飞一般的冲回二楼的小套间冲凉换套干净衣服,再从冰箱里取出半个西瓜,插上调羹挖一大块送进嘴里,整个人才舒爽下来。

空调呼呼的送着冷气,陈果满足的眯起眼,看见摆在柜子上那张父女合影。记忆里的夏天,父亲总是用搪瓷盆子冰一整个大西瓜,等着她玩累了回来,一分为二,父女两人一人一半,美美的吃完,就是晚饭。

陈果一勺一勺的吃完半个西瓜,莫大的幸福感涌上来,带着对父亲的想念,眼睛有点酸,用力揉揉,起身打开冰箱,从里面里取出另一半西瓜和一些冰块做了好几杯西瓜汁装好,临出门前对着照片握拳:“老爸,兴欣是冠军哟!”



评论(7)
热度(1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