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31


“在担心叶修?”张新杰跟着韩文清进入房间,顺手关上门。
“我关心他?”韩文清轻哼。
“有十年了吧,你们认识的时间。”张新杰望了眼叶修,笑着提起往事。
“快十三年了。”韩文清靠着墙回答。
“真长啊。”张新杰意味深长的看着韩文清,“那就不只是关心这么简单了。”
房间陷入一片安静。
韩文清的动作顿住,许久后才关掉煤气,一边捞毛豆一边问:“什么时候发现的?”
张新杰站起身走到窗户旁边,“早到第四届淘汰嘉世之后。”
韩文清不解,眉头皱在一起。
“那时你也是现在这样的表情看他啊。”张新杰依旧淡淡的语气陈述着事实,“我就知道是真爱。”
韩文清眯着眼回想许久,终于松开眉头嗯了一声。
“他知道吗?”张新杰目光移向依旧躺着的叶修。
韩文清有些不确定的摇头,然后大手一挥:“无所谓。”
张新杰主动接过韩文清手里的盘子打算离开:“适当的时候我可以安排队员们给予配合。”
“你……”韩文清咳了两声。
“道谢就不需要了,我只是希望霸图能再拿一次冠军。”张新杰一本正经的陈述动机后郑重关门离开。

“小龙虾呢?”张佳乐不满意了,张新杰回来就端了点毛豆和花生。
“队长大概忘了吧。”张新杰坐回位置,从锅里捞起两片冬瓜。
“什么?这么重要的小龙虾队长竟然忘了?这可不行我得去看看。”张佳乐站起来,但是看着张新杰意味深长的摇头,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又坐下了。

张新杰算到了张佳乐的小龙虾,却也没漏掉另外一边的新人。
“我……”宋奇英偷溜到门边想浑水摸鱼打探情况。
“小宋!”张新杰头也没回的点名。
“副队……”宋奇英抓着门把手很不甘心。
“你手机响了。”张新杰转手收起自己的手机。
“噢?”宋奇英的爱疯明明在口袋里开的震动,好奇的掏出来一看果然有条新消息来自副队:“非礼勿视。”
“额,我就是想上个wc。”宋奇英反应奇快,意识到张新杰这是让他别瞎打听,只好找了这么个理由右转进了洗手间。
这下所有人都看出不对劲了,张佳乐脖子伸的老长问:“什么情况?”

“怎么了?”韩文清拎着两包肥牛肉走进来。
“说小宋老上厕所是不是为了抢肉没熟就吃了。”情急之下张佳乐只好拿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宋奇英说事。
“噗……”众人忍了又忍几乎笑场。
“不行我还得去一下。”宋奇英内心一万头草泥马,表面却又捂着肚子配合张佳乐演戏。

霸图新赛季首次聚餐在东家全程醉倒的情况下结束了,吃货们很尽兴,围观党也八到了不少值得深挖的素材,除了小宋装跑肚拉稀有点辛苦之外,张佳乐打包了所有没吃完的小龙虾。
韩文清瞪着吃饱喝足拿够离席的众人,可惜没有人去理会那一床的锅碗瓢盆剩汤烂菜,大家集体免疫了来自自家队长的怒火,回房睡觉去了。

当然也有例外。
“队长餐具洗净还我,谢谢。”副队长张新杰帮忙端了一摞碗放在韩文清房间的水槽里,按照日程表现在是他的饭后散步时间。
“你不打算帮忙吗?”韩文清几乎想用床单把一床东西打包扔掉算了。
张新杰淡定的擦手,对在生闷气的韩文清说:“叶指导请客,有队长帮忙就足够了,不是吗?”
韩文清愣住,好像的确是这么回事,但那个混账叶修还在醉啊!
“垃圾我代劳了。”张新杰将用过的纸巾叠好垫在手里,接着拎起垃圾袋走出去,轻飘飘的留下一句“队长你眼神太凶了。”

——————————
时隔太久的更新!(⊙_⊙)今天下雪了,终于生出来了。
急切的盼望有回复,好的坏的随意,太冷了需要暖一下〒_〒

评论(19)
热度(68)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