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32

写这章的目的是给叶修一个继续蹭住的理由,当然也为下一章铺路。
这两章修文后会比初稿生动一点,刚回来感觉还在找,表达渣,委屈各位小天使了╭(╯ε╰)╮



韩文清黑着脸洗好最后一只盘子,抬头看镜子里的自己。凶吗?用力揉两下太阳穴,抬眼再照,和之前没区别,试着嘴角上翘,有点奇怪,还是眼睛张的太大?眯起来试试?

“老韩你眼睛进东西了?”叶修晃晃悠扶着墙出现在韩文清身后。
“你酒量真差。”韩文清有点尴尬的侧身。
“你也没提醒我啊那是酒啊!他们都吃完了?”叶修看着水槽边干净的锅碗瓢盆,心里已经清楚了。
“我去还锅。”韩文清端着电火锅。
“唉?等等!我还没吃呢。”叶修打个哈欠,有点懵,看来是醉酒后遗症。
“你想吃火锅?”韩文清端着锅,好像叶修说了什么醉话。
“对啊!”叶修揉着眼睛打开冰箱。
“现在?”韩文清觉得叶修还是需醒酒。
“对啊!”叶修遗憾的关上空空如也的冰箱。
“没菜了。”韩文清放下锅,从茶几上端来一杯凉好的茶。
“不会吧?河虾小龙虾凑合下也行啊。”叶修接过来喝了个底朝天。
“都吃干净了。”韩文清看着活跃起来的叶修,洗碗时候的郁闷就悄悄散了“你确定酒醒了?”
“我没事除了很饿!”叶修不甘心的在厨房里东摸摸西翻翻,果然如韩文清所说,吃干净了。
韩文清穿上外套指使叶修,“把锅端上。”
“这会儿出去吃?”叶修两手端着锅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把我外套拿着。”


“你们吃火锅时候是不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叶修趁张新杰开门的功夫悄悄问韩文清。
“没有吧。”韩文清暗想这叶修哪来这么敏锐的第六感。
“晚上吃的不错吧。”叶修朝门里的张新杰点头,主动把锅递过去:“你那有泡面吗?”
韩文清快速扫了叶修一眼“不吃火锅了?”
“随便吃点就行。”叶修无力往门里张望,感觉更饿了。
“聚餐前各人能吃的都上交了。”张新杰抱着锅想了想“我这里唯一能吃的只剩下一包优乐美。”
“算了。”不爱喝奶茶的叶修果断拒绝,再说奶茶又不是饭。
韩文清在心里给张新杰点了无数赞,不但自己拒绝投喂,还间接表达其他人也没吃的投喂“走吧,下楼看看。”

“霸图粉丝没有投喂的习惯吗?”叶修靠在电梯里瞎扯。
“唔。”韩文清想了想,给经理打了个电话。
半小时后,叶修叼着辣条看工作人员用一个个包裹把他的房间一点点填满。
叶修乐呵呵的想着借宿的时间又要延长了。

“叶指导你是搬家还是装修?”开门望风的宋奇英凑过去。
“夏休期粉丝寄的包裹。”韩文清拎着一包东西从房间里出来单手抛给斜对门同样开门望风的白言飞。
“叶指导求辣条分享!”宋奇英扭头乞食。
“你们小声点!”叶修把没吃完的大半包辣条给了
宋奇英,“公寓装修两个月包裹没人管,我只好辛苦点认领了。”
“韩队,这是最后几个,叶指导那边实在放不下了。”韩文清顺手接过一个看一眼,递给宋奇英“你的。”
“打开看看是吃的吗?”叶修目测包裹纸箱不重,零食的可能性很高。
“是些书信。”宋奇英箱子拆了一半就看见里面的包装。
“切。”叶修扫兴回房。

评论(10)
热度(70)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