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33 上

重要提醒:修文进行中,新加入的小伙伴请走传送门

【33+34+35】修正版


韩文清觉得整件事情有点乱,他需要时间和空间想明白,究竟是什么缘故让他秒懂了卡了十多年的心结。

此刻的心结叶修正蹲在快递箱跟前研究开箱大计,一边拆还一边嘟囔,抱怨包裹太严实“老韩,剪子呢?”

韩文清被叶修一喊回过神来,赶紧应了一声:“抽屉里。”

叶修找来剪子继续和包裹较劲,韩文清也继续对着叶修的后脑勺发呆,一房子的默契。

韩文清微微前倾,距离叶修更近了,近到闻的到叶修身上残留的酒精混合着辣条的味道。

“老韩,粉丝寄给你最多的是什么?”叶修终于戳破了透明胶带,用力扯开。

韩文清单手拖着下巴想了好久:“大概是钱包。”

“这个粉丝略土豪啊!”叶修从包裹里扯出一个牛皮纸信封掂量两下:“保守估计100张毛爷爷吧。”


“嗯?什么毛爷爷?”韩文清接过信封拆开,一脸郁闷,叶修猜对了数量却没猜对品种,信封里那是100张信纸,和毛爷爷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那种粉红粉红的颜色。


“噢!情书。”叶修扫兴,看似不经意的起身去翻别的包裹。


“呵,别告诉我你在吃醋啊!”韩文清不知道怎么就觉得叶修是在赌气一般。


“吃你的醋?”叶修回头撇一眼,继续弯腰翻找顺眼的包裹。


韩文清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有点唐突,但叶修的回答好像也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还没解读出叶修撇一眼的深意,只是行动先于大脑的又脱口而出:“你不是有苏沐橙吗?和我计较连样貌都不知道的女粉?”


叶修听完韩文清的话,猛然转过脸来,冷冰冰的回答:“她不是我女朋友。”


韩文清按下愉快的想立刻上荣耀碾压副本的念头,把那一沓信纸扔给叶修:“送你了”。


“你以为我不敢要啊!”叶修把那沓信纸塞进信封揣进口袋钻进洗手间“多好的厕所读物啊!”


韩文清如释重负,他绕了太久太久的迷宫,最开始还期待未知,后来发现前面的前面除了路还是路,只好就低头走着,某天忽然就走出来了。开心?惊喜?似乎都不对。可是要说无动于衷也不可能,那个人可是叶修,不是别人,是叶修,活生生的,朝夕相处的。


================

TBC 太忙,所以睡前赶出来这么多。TOT

评论(2)
热度(61)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