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36

重要提醒:修文进行中,新来的小伙伴请走传送门


【36+37+38】修正版

因为福袋造成的伤害值导致低落。护身符全套长草中。

这个不是加更,而是答谢500粉特意早更了。╭(╯^╰)╮


36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虽无法知道这个美好的早上队长寝室发生了什么,但是敏锐如张新杰还是发现了微妙的不同。
比如叶修身上的这件霸图体恤偏旧,其实是韩文清的。
比如韩文清队长上午揉了三次腰。
比如叶修正在喝水但用的杯子确是韩文清的。
比如……
张新杰大感意外,一点点蛛丝马迹串联起来就是一个不得了的新发现。队长和叶修一夜之间不但心意相通还合体成功了?关键是自家队长竟然是受?简直刷新三观!
张新杰是个谨慎的人,所以并没有立刻将这个消息公开,而是决定再观察一下找到决定证据,所谓观察也是可以人为创造机会的,所以副队长很快做出了一个决定跟队长和指导商议:“今天练习结束后再聚餐一次?”

“聚餐我不反对,但我那房子可堆满包裹了。”叶修言下之意就是要吃随便,爷不伺候了。
“征求大家意见了?”韩文清对着电脑头也没抬。
“现在就是在征求意见。”张新杰回答,隐瞒了其他人已经组队前往食堂的事实。
“聚什么啊,就这一周自由时间了各人自己安排吧。”叶修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催韩文清,“我说你快点。”
“中午吃火锅?”韩文清利落的退出软件关机。
“你不是昨天才吃过?随便吃点吧。”叶修一向对吃的没有什么追求。
“那就大排档。”韩文清收好账号卡“去后门提款机取点钱。”
“行,正好该去买烟了。”叶修摸着口袋确定没烟了。
“昨天才买的吧?”
“难道不是前天买的?!老韩你是不是藏我烟了?”
“幼稚。”
“吃完饭干嘛?”
“整理包裹?”
“改天再说……”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训练室,全程无视了征求意见的副队长张新杰。

创造机会失败,但也算观察有所收获。张新杰合上笔记本,来到食堂。

“我说我们还需要等吗?”张佳乐已经急不可耐了。
“张副队来了!”白言飞眼尖,首先看到张新杰。
“开始聚餐吧。”张新杰端起餐盘开始买饭。
“老韩和叶修呢?”张佳乐望了望门口,半天没人。
“今晚八点去我房间开个不完全会议。”张新杰宣布。

神秘气氛笼罩了整个霸图,四大心脏不是盖的,张新杰大师的布局会不会起到作用?晚间八点的会议究竟决定了什么?
总之,散会之后,秦牧云哀怨的一步三回头,偷偷摸摸的把一个不明物体塞进叶修房间门缝。

评论(8)
热度(63)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