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40

出租车一路畅通,叶修盯着车上的霸图挂饰出神,烟盒攥在手里一时忘了。

“想抽就抽吧,车窗开着呢没事。”司机好心提醒他。

“来一只?”叶修递过烟盒。

司机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不了,媳妇不让。”

“好男人。”叶修毫不吝啬夸奖。

司机美滋滋的打开话匣子:“看你去霸图附近,也是荣耀粉吧!想当年啊,我还和李艺博组过队呢!”

叶修掩饰着压低帽檐回答:“我刚来Q市不久。”

“怪不得听你讲话有点南方口音,包邮区来的?”

“在杭州生活了十多年。”叶修点头。

司机跟着点头,下一刻又吃惊:“唉?!你不会是嘉世粉吧!”

“我是荣耀粉。”叶修心里想着,要是司机知道叫车的人是韩文清,而他就是嘉世老队长,是会把他扔出去还是激动的问老韩要签名。

“我也荣耀粉啊!可惜就只追了头三年,那时候最过瘾的就是看韩队揍叶秋!那叶秋虐了我三年!”司机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回忆着过去,“又一次吧,我在网吧跟人赌比赛,霸图输了就跟人干架,下手重了就进了医院,就认识了我的护士老婆,你说我这算因祸得福吧?找老婆当然比干架重要啦!”

“算算!所以就不玩荣耀啦?”叶修稍微安心,看样子自己没什么被认出的风险了。

司机饶有兴趣的解释:“倒不是老婆不让玩,主要她是一叶之秋迷啊,我是霸图铁粉,那要是再继续玩多影响家庭和谐啊,我俩一商量,干脆谁也别玩,省的掐架。说来荣耀也十几年了,我儿子都十岁啦!除了每年决赛结果关心一下,倒是真的没再看过了。”

叶修耐心的听,微笑着吸一口烟,烟雾很快就在窗外散去了。

都说出租司机是察言观色的好手,看叶修没有继续聊天的欲望,就打开电台一边听歌一边听路况。

叶修满脑子都是方才的那一幕,韩文清说爱的时候,彻底的被震撼到了。叶修脑补过与韩文清挑明的各种场合,却都是自己主动的,没想到的是,这一次韩文清一如既往的雷厉风行,没给叶修主动的机会,所以震撼之后,只剩下共鸣。


此刻的霸图宿舍楼正处在紧张状态。

“回来了吗?”秦牧云投放了可疑物体后,立刻返回张新杰房间。

“干嘛不回自己房间?”张新杰撑着门堵人。

秦牧云很是着急,生怕下一秒叶修或者韩队就出现在眼前似得:“大家不是都没散嘛!”

“所以你们干嘛不回自己房间?”张新杰又对着门里的众人问。

“别这么严肃,看热闹当然要一起才有意思啦!”张佳乐上前打圆场。

“可是我这看不到俱乐部大门。”张新杰抬手:“你房间是最佳观测点吧?!”

张佳乐反应也不慢,眼珠子一转就把小宋拉下水:“俱乐部大门有啥好看,要我说去小宋房间,就隔着一堵墙也许能听到点什么少儿不宜的动静。”

“各回各房,Q群联系。”张新杰下逐客令。


=======TBC


这么久没更是因为手机存的草稿丢失了…………

下一章张副队要干大事了。


评论(5)
热度(6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