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48

“新赛季第一个对手是义斩。”张新杰对大家宣布,“霸图第十一赛季,第一轮比赛要客场,按照惯例,星期五下午要去B市,所以我们还有四天半的时间准备。”

叶修坐在一边双手交叠,照他所说,第一个月先观摩。

张新杰的目光扫过在坐每一位,一板一眼开口:“义斩这个战队,通过整个夏休期的积累,实力有所提升,主要体现在装备方面,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孙哲平首先上场想要来个主场开门红的可能性很大。”韩文清指出。

“那楼冠宁擂台赛守擂也就成了稳妥的选择。”

“除去他们的牧师不会出现在个人和擂台赛,其他主力人员的分配并不难猜。”

“柔道,气功师,元素法师,战斗法师这四个职业……”张新杰食指点了两下桌面,“稳妥的排阵大概是个人赛由狂剑士,元素法师,柔道,擂台赛的排阵则为战斗法师,气功师,狂剑士可能性最大。”

“我打头阵?”张佳乐看向张新杰,主动询问。

“首战让队长来吧,张佳乐你守擂,团队赛你轮休。”张新杰运筹帷幄,从第九赛季开始,霸图主力就开始打轮换,时至今日已经很习惯了。

“行。”张佳乐不着痕迹松口气,没逃过叶修的眼睛。

韩文清也点头,示意张新杰继续。

“好的,我们来看其他人的安排……”


叶修一言不发的围观全程,这是他在霸图的工作之一,了解霸图当前的赛前准备是怎样的。

叶修没有看错,如今的霸图越来越以张新杰为中心了。因为张新杰本人是严谨的风格,于是霸图的赛前安排也是非常严谨的,连带霸图上下也充分体现着这种风格,这是他看好霸图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阵义斩,叶修是一点都不担心的,其实霸图这支队伍,常规赛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不显山不露水就可以稳坐常规赛第二,这种战绩就是对战队实力的肯定。只是经过两个赛季的尝试,霸图的改变还不足够。进入季后赛不足为虑,重要的是赢到最后。

大概连张新杰本人都觉得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遇到瓶颈的时候,刚好有叶修这样一个实力超群的山外人来帮助霸图,众人对于叶修怀抱的期待可想而知。

此时的叶修并不着急,他的一切都是有计划的,为了最终一战准备一年,这种逆袭的感觉,再做多少次也不会腻啊!想想就觉得刺激,叶修振作精神喊了一句:“大家加油!”

“好吧,听叶指导的,大家加油。”张新杰总结陈词。

排兵布阵安排妥当,接下来就是有针对性的训练,这点更用不到叶修操心,几天的准备时间,他也只是围观一下,有需要的时候COS一下对方选手,有人提问的时候负责答疑,没人找他时就坐在电脑跟前看视频,偶尔也在纸上画画写写。


“明天星期五了。”周四训练结束的时候,韩文清来到叶修面前。

“嗯。”叶修不紧不慢的应着,这几天和韩文清的相处仿佛又回到刚到霸图的日子,但又有些不同,那就是两人之间的相处更加自然了。

韩文清拉把椅子坐下,继续问:“你真的不回家看看?”

“我不会去现场的。”叶修想也没想就回答了,目前的状况而言,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合适,尤其应该避免和霸图一起进进出出的情况。

韩文清见叶修没有理他的意思,好奇的撇一眼屏幕,问:“你看什么呢?”

“烟雨上赛季的视频。”叶修主动让出半边屏幕。

“现在就看这个有点早吧?”韩文清非常确定,霸图和烟雨对战要到十轮以后了。

叶修鼠标一点,快进到团队赛第六人出场之后:“迟早要遇到,我先看看,未雨绸缪。”

“那我去买饭了。”韩文清看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又不好催促叶修,只得主动承担投喂任务。

“嗯嗯。”叶修头也没转一下的答应着,忽然想起什么从位置上蹦起来,韩文清已经走出去了。

“今天晚饭有饺子!我要猪肉大葱的!”叶修喊完坐下,没等到韩文清的回答。

过了两分钟,叶修果断关掉电脑,风风火火的向着食堂跑去。


-TBC-


好久没用电脑更新了,双更,惊喜吧?明天有点事,这章算是提前发的,如果明天还有更,那就继续惊喜下去吧=3=


评论(14)
热度(5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