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49

星期五午间一点,霸图战队的车就已经停在公寓楼外。

很多粉丝自发来到俱乐部门外摇旗呐喊,为新赛季战队首场比赛加油打气。

叶修叼着烟出现在对面韩文清的房间。

“代我向老孙问好。”叶修拍拍韩文清。

“用拳头?”韩文清不以为然,叶修从来不是这么讲究的人。

“别被他打残了,他可是个真真正正的手残。”叶修大言不惭调侃。

“哼。”韩文清不满,怎么说也该有两句好听的践行吧,怎么还是嘲讽?

“千万别给我鄙视你的机会啊!”叶修继续化嘲讽为激励。

“你不会有这种机会的。”韩文清拖着行李,等着叶修的表达。

“慢走不送?”叶修想了想,挥挥手试探着说了句道别的话。

韩文清摇头,不是这句。

“等你回来。”叶修换了这句。

“嗯。”韩文清总算满意,拉过叶修扯下烟头一记强吻,又狠又准。


叶修趴在窗台看专车走远,百无聊赖的想着,韩文清猛于虎也,上周日两人终于突破了身体屏障,连带捅破了感情的窗户纸,虽然两人在友好协商下又各自回归了正轨,但韩文清平日里的小细节经常令叶修脸红心跳,神经紧张。


恋爱的感觉,总得说来,还不错,叶修露出浅笑,心情不错的出门了。


霸图新人训练营,同选手训练不在一起。霸图俱乐部内主要建筑一栋综合办公楼,一栋附属办公楼,一栋公寓楼,比赛场馆。

比赛场馆在停车场东面,属于俱乐部东区。停车场一侧的附属办公楼五层,楼上两层属于新人训练营,楼下两层是霸图网游公会人员办公地点,三层是宿舍。

远离停车场的西面,就是综合办公楼和公寓楼了,属于俱乐部西区。自从来了霸图,叶修还没去东区转悠过,今天难得无事,打算去附属楼那边转转。


“还是我陪着去吧!”经理代理一脸纠结,经理他们都随队去B市了,叶修这时候要去附属楼那边是想干嘛?那边还没几个知道他给霸图当指导的事儿呢!

“这样不好吧!”叶修故作一脸纠结像。

吓得代理腿软,只当这货是要去公会那边找麻烦,死活要求跟着。

“我就是去训练营看看。”叶修玩笑够了,说出意图。

“呃?去训练营啊!”代理松口气。

“是啊!训练营那边谁负责?叫来跟我一起就好。”


如此,叶修在训练营那边混了这个下午,第二天又是一整天,连带比赛都是和训练营的新人一起看的,霸图战队首战告捷,漂亮的横扫!


比赛现场。

“老韩今天真猛!”张佳乐带领众人鼓掌迎接。

“还行。”韩文清点头坐下,这才放松一些,孙哲平的那股劲头,一点儿都不弱,韩文清赢的不轻松,但是他做到了压制,以血还血的强硬,大漠孤烟最终放倒了孙哲平的再睡一夏,赢得了属于霸图的开门红。


新赛季,开始了!


tbc

惊喜吧,我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还有更~\(≧▽≦)/~


评论(5)
热度(56)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