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新年答谢相关T.T【绝不是愚人福利】

不占TAG了。


题目没错题目没错,因为之前现充,LTF抽搐等原因,拖延至此。


============密封线内可略过============

不幸的是我翻出了几个月没动的板子,折腾半天,发现没反应,我以为是看见微博上说意面可以当笔芯时候玩坏了,各种插线,各种换笔芯,还是没解决,只好打电话咨询修理的事,因为我不知道是板子问题还是笔出了毛病,所以折腾半天又把翻出来的板子装起来了。。。

后来一拍大腿!几个月没用啊,笔特么的没电了!!!鱼唇如我。

然后我就找不到我的替换笔芯了,明明才用过就找不到!!

没的办法,又找意面代替,选的意面继续坑了我,笔压不正常,无法顺利描线T.T

最后抖动异常的草稿没描线,果断放弃了SAI上色,还偷懒用PS处理,最后大意的水印。

============密封线内可略过============


以下是两款样式,现在放出来证明我根本没忘这件事。

觉得预览图小可以网页看我LFT首页,我刚换过背景


刚才翻了之前的帖子,一共八人回复我,但是只有不到一半说了想要礼物,我就当八人都想要!!怎么凑都不足九人,所以不存在抽其他礼物。


那么问题来了。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为出本而努力了,所以现在这图终归还是要翻出来仔细处理的,最终完善成一套拿得出手的图,现在这个严格说来只是一张,我偷懒P了两样式而已。


要是没忘记还有新年礼物没收这回事,可以来选了。


1.就要现在这两张草稿了。

2.等完结收全套。

3.好失望不要了。


选一的快私信留地址,我集齐八位的回复就会送印,不会多印,然后平邮发出。

选二的先谢谢诸位好耐性!!暂时没什么事,如果以后还乐意收本子,额外享有直接获得特典或者限量赠品的福利,现在想给地址也行,但是千万告诉我选的是2……

选三的……T.T除了抱歉,我竟然无言以对。


以下八位,尽快回复我哈。

还有就是之前那张预告贴我删了哈,黑历史什么的咱们不要不要了。


 @风起涟漪 

 @空山鸣柳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冉从从从从 

 @墨上花开开 不许你选三!酷爱回复我是2呢是1呢还是2呢!

 @BaCCon(  ̄ 3 ̄)y▂ξ 呵! 不管选啥留个邮箱,大概有惊喜。

 @祈 无误的扯到亲可不容易了,同名好几个没头像的,我一个个点进去看的嘞。

 @102プリ - 流光素影 我直接给你选择1+2捆绑了。



2015-04-01  | 1 16  |   
评论(16)
热度(1)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