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53

“第二件事关于训练营的小林同学。”叶修望着韩文清。

“你去过训练营了?”韩文清嘀咕,叶修之前一点儿也没透露。

“小林会在冬天加入,这之前他需要把基础打牢固。”张新杰是知道整个事情的,事实上俱乐部希望小林能尽早转正补缺,但是他和韩文清都认为这孩子需要再练练。

“我看中了几个小鬼,打算亲自带一带,其中包括小林。”叶修取出支烟叼着。

“还有谁?”张新杰追问。

“一个召唤师,一个驱魔师,还有个鬼剑士。”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些人了。”韩文清整个夏休期都为了霸图忙碌,相当多的时间花在带新人上,对这些孩子自然熟悉。

张新杰却是不解叶修的目的:“你打算干嘛?”

“这个就属于要说的第三件事儿了。”

“你继续。”韩文清催促。

叶修看两人一眼:“那第二件事算是没有异议了?”

张新杰看向韩文清,这也是霸图努力了整个夏休期的事:“正是你说的原因,队长才放弃国家队资格。”

“训练营毕竟比战队层次低不少,到达一定程度后经验就要靠实战积累了,训练营出来的苗子,我帮着带进网游练练兵,具体来说呢,就是带他们进网游模拟实战,让他们多见见世面,积累实战经验,看再多视频都不如直接对战。”叶修对这方面颇有心得。

“进网游?”韩文清本以为叶修也就是想没事多去新人那边转转,没想到已经计划到这一步了。

张新杰听后倒是没有惊讶,只是点头说着:“你不会打算用抢boss的方式提高吧?有点粗暴啊。”

“糙是糙点儿,这个可要分两头说,不然兴欣那帮子新人哪里训练出来的意识和大局观?再说,也没要他们放弃系统训练啊!”

张新杰对这个计划是不排斥的,他关心的还是叶修的的具体日程安排:“你怎么安排时间?”

“头一个月我是打算跟星期五下午,星期六全天晚上观赛,星期天他们自己随意,当然每天我也会去那边转转,他们愿意加练也欢迎。”叶修吸一口烟,慢悠悠讲。

“你这么两边跑受得了?”韩文清有些担心。

叶修比划一个ok的手势说:“我又不需要调整比赛状态,当然没问题。”

“新人主动加练也是好事值得鼓励,一个月以后你可就没这些富裕时间了吧?”张新杰继续问。


“这个就是我说的第三件事。一个月以后让他们加入晚饭后的特别训练,小宋他们增加一项和新人们对练,一方面让训练营后备选手得到高水平竞技机会,现役队员也能有点紧张意识。另一方面,促进互相之间熟悉了解,缩短之后的适应期,当然我建议你们几个老将也能腾出个几分钟参与一下,一举多得。”

“第三点建议很好,我会参加。”韩文清听说全部计划并非叶修一人扛,其他人也要配合,权衡之后觉得叶修负担不算太大,还对全队都有提高,作为队长要带头,也就答应了。

“我也没问题。”张新杰也赞成。


“那就剩下张佳乐的问题了,第一件事,张副队?”叶修冲张新杰挤眼。

“哦。他请假那天晚上我给他打电话来着,他当时接起来不知怎么就断了。后来用个陌生号回过来的。”

“你给他打电话干嘛?”叶修好奇。

“他怎么说?”韩文清好奇。

“叮嘱他按时归队不要耽误训练。他说自己手机没电了,借别人的。”

“这没什么大不了吧?”叶修无语,这个说了等于没说。

张新杰没理叶修,反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便携小本子递给叶修,才继续讲:“前些天,联盟新制作的内部黄页发给各俱乐部了,里面有各战队队长手机号,然后我就发现一件事。”


“难道是他那天跑去B市了?用小楼手机打给你?这个线索有点牵强啊!”叶修翻小本子,正是张新杰说的内部黄页。


“义斩的联络电话有特点,从队长到新闻官,前9位全部一样。”张新杰指给叶修看。

韩文清也凑过去看一眼,抬头问张新杰:“你怎么知道张佳乐用的那电话一定是孙哲平?”

“我试着打了一下那个号,说找楼冠宁,孙哲平接的。”

“哦!!!!”叶修恍然大悟。


这一天张佳乐总是莫名其妙的发冷,殊不知霸图的领队和正副队长已经知道了他的惊天大秘密。


tbc

张副队的严谨可是很可怕的,对待八卦也是这样。


人在做,天在看。张佳乐你到底做了什么?


本来要定时发布,但是早就过了中午,下一个中午还早,还是写完就发吧。

明后两天还有些忙,所以还是不能保证有更新。因为是手机敲字连个备份都没,我去做个备份看看多少字了。


评论(12)
热度(58)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