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56

“叶指导,有什么不对吗?”训练营的小鬼们看赢了比赛都很兴奋,但是叶修的表情却有些沉重,以为比赛的精髓他们没发现,所以问的胆怯。

“先看比赛吧。”叶修也没想明白,按理说肖时钦不至于这么干脆的败下阵来才对。

叶修想了想,掏出手机翻通讯录翻看,最后无奈的摇头,只能相信他们了。


好在张新杰也看出张佳乐的状态异常,团队赛只是安排他做第六人。这种微调也没什么,能团队首发当然没意见,只有张佳乐不太认同。

“我状态正神勇!”

“但是等会需要稳定,你就当第六人救场吧。”

“需要我上吗?”韩文清问张新杰。

“不用,只是团队赛微调,擂台赛辛苦了,队长你好好休息。”张新杰的表情不轻松,但是韩文清确实消耗挺大,不适合连续作战。

“嗯。”韩文清点头,战术方面他是相信张新杰的,所以放心的坐在场边,听张新杰对即将上场的几位做临场安排。


叶修又找台电脑开了义斩的比赛,那边进行很快,眼看就要结束了,义斩如果赢了团队赛,将8比2获胜。叶修翻出再睡一夏的个人场次看了一遍半,比赛已经彻底结束,连记者会都开始了。

这时候霸图对雷霆团队比赛也正式开始,叶修的心思也收回来,还好,张佳乐是第六人,看来张新杰也察觉到了,叶修稍微松口气,但是对手是雷霆啊,团队赛容不得大意和失误。


霸图的团队赛还是输给了雷霆,叶修看到一半就有了这种预感,雷霆的战术就是针对百花缭乱的,先集火了元素法师,百花缭乱不得不替补入场。而雷霆则抓住百花缭乱和团队脱节的一瞬间打了一个交换强杀废掉了百花缭乱。之后的比赛张新杰带着宋奇英,秦牧云,白言飞顽强坚持了近半小时,最后雷霆只剩下两人血皮赢得比赛,最终比分5比5。在叶修的预料之内,特训的效果有所体现,年轻队员进步很大,个人赛擂台赛全部获胜,团队赛虽然输了,但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按照叶修的想法,如果赛前安排合理,完全可能横扫对方的,可惜没有如果,但是他相信张新杰这样安排是有原因的,至于原因是什么,问问就知道了。


“你有意这么安排总要有个解释。”叶修难得严肃的对张新杰说着,毕竟张新杰是知道张佳乐问题所在的。

“恋爱中的人啊!”张新杰看着叶修感叹了一句。

叶修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闹的有点懵,挠挠头,没明白。

“你觉得张佳乐的状态异常韩队长就没有吗?”张新杰和叶修对视,“队长第一轮比赛也出过这种情况,只是当时对的是义斩比较弱,波动没张佳乐这么明显罢了。”

“你可以采纳我的意见,让张佳乐守擂去,老韩上团队的。”叶修了解了张佳乐状态异常的原因,但是仍然疑惑战术的布置问题。

“张佳乐和队长个性不同,角色职业也不同,自我调整的方法也不同的,而且他和孙哲平两地分开,你不让他通过比赛意识到一些问题,他自己是不会明白的。”张新杰很淡定的回答,看上去对张佳乐充满信心。

“你是说拿团队赛的失利让张佳乐自省,及时调整状态不要太high?”

“大概就是这样了,相信他以后比赛会控制好收放自如。”


“幸亏咱俩不是异地恋。”当晚,叶修躺在韩文清的床上没头没脑的说。

“你还有功夫操心别人?”韩文清吻住叶修。

“你那段日子是不是也跟打了鸡血一样啊?”

“如果说比赛时不自觉的亢奋,我想大概是。事实上不止比赛时,是任何时候都亢奋。”

“色鬼。”叶修勾住韩文清的脖子,热情回应。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