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63

继续厚脸求推荐啊求推荐。


稍微解释一下更新短的原因,因为忙啊,没办法,全是手机码字,有空就敲一点这样攒起来的,最近手机LFT就抽的也上不去,改成敲在手机记事本里,趁着电脑能登传到电脑里定时发,谢天谢地这两没一起登不上去,不然连更都没法更。

T皿T


63

晚饭后,霸图的选手们在训练室集合,不约而同关心着游戏官方的更新。

“联盟通知停赛两周。”韩文清的神情看不出喜怒,“世界荣耀联盟巡回活动为期三天,在B市。”

“八十级的等级上限,两张新地图,无数个新副本。”张新杰读着介绍。

“老叶你这种表情是又想进游戏抢记录是不?”张佳乐凑着热闹。

 “你们两个还不收拾收拾去B市报道!”叶修的注意力却在韩文清说的后半句话。

“这次只是民间活动,国家队员只需要出席开幕式,我和张佳乐已经订好票了。”张新杰不慌不忙继续念资料。

“就是,当天去当天回,不耽误队内活动。”张佳乐补充。

“这次大更新和前年如出一辙啊!”叶修托着下巴碎碎念,“今天礼拜一,礼拜四凌晨大更新,还有两个整天做准备。”

“你还真想抢记录?”张佳乐指着叶修。

“更新是难得的机会,丁点儿优势都不能放弃,你还想不想要冠军?”叶修指回去。

“你要准备什么?”韩文清问。

“了解装备的研发进度,研究官方视频,之后争取新野图BOSS,副本BOSS,做副本攻略加快材料积累,差不多就这么多吧。”叶修扳着指头一样样数。

“杨离那边,明早我和你过去。”韩文清想了想,这么决定。

“会不会有其他队伍通宵抢记录刷材料呢?”张新杰看叶修,能这么整的多半就是兴欣。

所有人都看叶修。

叶修叹气:“这个问题我解决。”

“你怎么解决?”韩文清追问。

叶修眨眼,避而不谈。

“星期四的晨练取消,提前一小时训练室集合刷副本。”张新杰宣布。

“以防万一,还要提前预约好组团的队伍。”叶修提醒,“这个任务交给你们了,我不方便。”

“约多少人的团?”张新杰点头,他也同意提前组团。

“五十人吧。二十人的我们自己搞定。”叶修说。

“我们没有二十个人吧?”秦牧云迟疑着问。

“我来凑啊!”叶修摊手。

 

“你是打算到时候通宵了?”晚饭时候韩文清问叶修。

“战队正式选手十一人,等会让张新杰给老林打个电话到时候临时打个杂,训练营那四个小子最近进步不小,我还得再找几个人去。”叶修嚼着老妈做的卷饼嘟囔,完全没搭理面色不善的队长大人。

“叶修!”韩文清怒。

“嗯?”叶修叼着黄瓜条喋喋不休,“老韩你等会儿给我领张战斗法师账号卡啊!牧师的也来一个,还有季冷你能联系上不?李艺博就算了。”

韩文清已经完全不想搭理走火入魔的某人了。

 

“我真的就知道这么多啦!”叶修无奈的被杨离拽着,从早上八点一直到十点,两个小时时间都耗在后勤研发部门了。

“你经常到我这来走走帮帮忙啊!”杨离颇为惋惜的放开叶修,他是很早就退役的队员,对装备开发很有天赋也很热衷,岁数和魏琛差不多,在霸图装备研发方面也算是和韩文清一样的核心。

“好的好的。”叶修在自制装备方面的心得最多的还得数战斗法师,可是霸图没这个职业,所以叶修能说得上话的地方并不多,再加上有些知识储备已经贡献给兴欣了,能锦上添花的就更少,他提出的唯一建议也是针对火属性点提升的。

“这次的第一个目标就放在烈焰红拳的提升上!”杨离被叶修启发,灵感源源不断。

叶修听着装备开发部门领头人的雄心壮志,暗暗记在心里,到手的那份材料清单,就先紧着拳法家的好了。

tbc

这杨离是在新兵林敬言那一章露过脸的,嗯,我的确是又去翻原文了

评论(1)
热度(50)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