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67

叶修没忘记他之前答应搞定的两件事,其中一件是凑人数,此刻十人在座,一牧师,一骑士,两个流氓,一个刺客,一个召唤,一个驱魔,一个鬼剑,一个魔道学者,再加上战斗法师和治疗职业随状况切换的叶修,职业搭配兼容五人本和十人本,换成张新杰也不会完成的更好了。

至于另外一件事,叶修等着其他人提前睡觉调整作息后,点开苏沐橙的聊天窗。

“忙呢?”

“看电视剧呢,你挺好的?”

“还不错。”

“都上头条了。”

“想低调很难啊。”

“你过的好就好。”

“问你个事儿?”

“你说呗。”

“游戏更新,老魏和老伍没什么打算?”

“呀?你有在玩游戏?”

“啊。”

“刷记录?我也来啊!”

“都队长了,这么冲动合适吗?”

“账号卡都交代练了,用马甲又没人知道。”

“很有干劲啊!准备这么充分?”

“公会大扩招,练级不需要亲自动手了。”

“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啊!”

“我和方锐计划战队早上七点开始刷,比张新杰还早一小时呢。”

“那就祝你们好运。”

“真不要我帮你?”

“不用,你忙你的吧。”

 
 

兴欣不会通宵刷本,叶修的顾虑也打消了,他倒是没去担心早上七点就到来的竞争,他不会告诉张新杰兴欣也是七点开刷的消息,就像他没对苏沐橙讲霸图也是七点就开刷一样。其实就算说了,张新杰也不是会改变的人,至于兴欣的那帮人,过去一年的职业化已经将不规律的作息彻底摒弃,冠军的荣誉还是给了他们一些底气的。

 
 

返回公寓的叶修补了个眠,醒来已经过了晚饭时间。房间桌上摆着热过的饭菜,叶修端着小饭盒跑去对门,男友正在摆弄电脑。

“你还看呢?”叶修坐到韩文清旁边边吃边说。

“今晚能刷几本?”韩文清反问。

“一大两小没问题。”叶修志在必得,“可惜都用的普通号,银装号效率更高。”

“竞争对手搞定了?”韩文清记得叶修说要搞定的事。

“兴欣主力号一样通宵练级。”叶修点头,“倒是怕还有别的竞争者。”

“谁?”韩文清不以为然,他相信叶修总有办法。

“谁知道呢。”叶修看着网页,心里想着一手拉扯大的可不止兴欣那帮子。

 
 

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分,叶修连同林敬言,季冷,训练营新人们精神抖擞的做登陆准备,叶修手边放了个保温杯,里面是韩文清特别强调要喝的浓茶,揭开盖子喝一口,叶修差点就吐出来,苦丁茶啊,比康师傅绿茶苦好些倍。好不容易咽下满口苦涩,十二点也到了。

叶修登陆战斗法师账号,一晚上想要多刷几个本,也是要讲究点职业搭配输出效率的:“注意了,虽然兴欣不会同我们抢通宵,但是还要争分夺秒啊!”

“那其他队呢?”季冷问。

“嘉世?”叶修明了,除此之外再找不出可能半夜抢记录的竞争者。

“还真是。”林敬言守着聊天窗,十二点刚过,世界上一片一片刷新嘉世的,这赛季他们战绩一般,但人气鼎盛。

“战斗格式啊……”叶修敲着键盘,既然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徒弟,那也算知根知底,“小蒋在哪?”

“您吩咐。”蒋游咬着牙敲完几个字,差点掀桌。

“看看嘉世的人往哪儿去了?”叶修吩咐完,跟着满坑满谷的玩家一起奔赴新副本。


TBC

赶出来一章。这两天没有前几天忙了。先这样。春天容易感冒,小伙伴们保重身体。


 

评论(4)
热度(69)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