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3

时间线提示:记得叶修说过的元旦回家不?那部分属于番外,但我还没写,全明星也是计划内番外里的,正文没有这部分细节。


73

十一赛季十八轮战罢,霸图一路领衔,对蓝雨八比二,百花十比零,虚空八比二,三零一十比零,呼啸九比一,皇风十比零,烟雨十比零,轮回七比三,微草七比三总计160分位居第一。

赛程再一轮,上半赛季迎来尾声。

“上赛季的冠军队伍。兴欣这赛季实力有所减弱,但是也没弱到不堪一击。”叶修提起前东家一点都不尴尬,“兴欣的新人和小宋一样出道第二年,成长可是很可怕的,而它将贯穿整个赛季。上赛季的兴欣就是将这种成长的可能性充分发挥出来了,今年轮到你们了。”

“小林这轮上场?”韩文清问。

“嗯,这就是我要说的成长性之一。”叶修招呼冬季自由转会加入的小林同学不必紧张,“其二就是,银装的问题。”

“其他队会出新装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张新杰分析,毕竟等级提升已经两个月有余,随着比赛局势的越发严峻,叶修跑网游的时间也越少了,霸图公会对于野图BOSS也不再是垄断。

“凭公会那边的统计结果和我对前嘉世技术核心人物的了解,兴欣这周一定会出80银装,而且会优先提升枪炮师的武器吞日。”

张新杰犹疑:“战斗法师和气功师不是也有可能吗?战斗法师可能性才最大吧?”

“是对关榕飞的了解,这点我在行。”叶修并不多做解释,这其中牵扯到外战队的机密,就算他不曾和兴欣签署什么保密协议,但一个战队的银装开发向来是核心机密,大神在这方面还是很有节操的。

“还有第三吗?”张佳乐问。

“先把一二消化好,其他就是过完年的事了。”叶修笑着回答。

“叶指导,兑付兴欣有多难?”小林散会后特意找到叶修。

“你第一次上场比赛,打下对方一半生命就算出色发挥了。”叶修刻意将小林安排在个人赛第一出场,兴欣这赛季人员略有调整,由原本镇守擂台的方锐和唐柔交替打头阵和守擂重任,所以小林的第一个正式对手还是具备全明星水准的。

“叶指导就再告诉我点吧,我是真没底啊!”小林苦着脸。

“我有底就行了。”叶修也是没办法,“不管碰上方锐或者唐柔哪一个,你就当是跟我对练。”

“就这样?”小林追问。

“当然从现在开始给你加练啦!”叶修刷了一张气功师账号卡。


方锐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心里还是惊讶,虽然这场的结果是赢了,但赢的一点都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轻松,操作冷暗雷的新人只在开始的一瞬间给他造成林敬言在对面的错觉,但是很快对方就露出破绽。到底是新人,可是却在露出新人的破绽之后做出各种成熟的应对,时机掌握令方锐非常的难受。老林的接班人很有一套啊,方锐看着霸图队员坐席上的那个年轻人,心里发出如此感慨。

“你是叶前辈的弟子,而我是韩队长的徒弟。”一向不在比赛里聊天的宋奇英开了挂一样,擂台赛第一个出场,此刻已经对上兴欣的守擂大将唐柔。

“我可没认叶修这个师傅。”唐柔不喜欢闲聊,但是煞对方锐气这种事算是战术的一种。

“咳咳咳。”电视机跟前的叶修捂着脸,唐柔这妹子,太直接了。

“我就来领教一下你的战斗法师。”宋奇英操作长河落日一路直行。

“好的,来吧。”唐柔打着字,角色一刻不停直接冲上。


霸图团队赛的胜利没什么悬念,兴欣自叶修退役后一直缺乏顶级战术指挥,几个月的队内恶补,临场指挥还是苏沐橙和方锐两个加一起也抵不上老魏一个应对调整的及时,他们对上战术弱旅能打出些成绩,可是对上联盟心脏,还是差着层次。

“八比二,差一点赢的就是兴欣了。”方锐盯着最后的比分格外不甘心。


“有惊无险。”这是叶修对于霸图战队整场发挥的评价。

惊,指的是兴欣的八十银装不但提升了吞日,还提升了火舞流炎,而唐柔状态奇佳差点一挑三。无险指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发挥稳定,保证了霸图总比分上的胜利。

“唐柔真的很强。”宋奇英遗憾的说,长河落日最终没能完成一挑三,被寒烟柔送出场。

“个人场你未必会输。”韩文清重温视频,确定宋奇英本场发挥并没疏漏,唯一的遗憾就是遇见寒烟柔之前的长河落日已经连挑两场,第三场血量不足。

“嗯,这点我赞成。”叶修关闭投影仪,“放年假了,先过好年,其他回来再说。”


联盟上半赛季结束,停赛一周过农历年。霸图俱乐部从星期天开始就冷冷清清的,本市人员更是周六晚上就已经打包回家了。

韩文清作为队长又是本市人,每年都等所有队员走光了才整理行装回家过年。

“早。”叶修推开房门,正对上送几位队员归来的韩文清。

“你不回了?”韩文清不觉得叶修有赖床的理由。

“习惯了。”叶修穿着睡衣推开韩文清的房门走进去,“我有十多年没回家过年。”

韩文清站在门口没动作,要说叶修和家里关系冷到不能回家过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你什么时候走啊?”叶修看见靠在墙边的行李箱和俱乐部发的年货,“后门那边的店过年不营业的吧?吃饭是个大问题。”

韩文清拉着叶修扔回对面房间:“收拾行李去!”

“我过年不回家可是家里同意的。”叶修守着门不肯进。

韩文清夺门而入,打开衣柜拎出叶修长穿的一套扔给门口站着的叶修,:“换上!”

叶修瞄一眼韩文清的黑脸,老老实实穿好衣裤。

等到叶修自觉从洗手间出来,韩文清已经提了两人箱子等在走廊里:“跟我回家。”

事情的发展令叶修措手不及。

 
 

“文清回来啦!”韩家妈妈的声音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妈。”韩文清站在门口,不动声色将叶修带到身前。

“这位就是你说的朋友伐?”韩家妈妈看见叶修笑容越发灿烂,拉着叶修的手不放,“我儿子很少带朋友来家里玩,你和他关系很好咯?”

叶修看一眼提着行李进卧室的韩家儿子,低眉回答韩家妈妈:“我们住对门。”

“那就是邻居咯!文清多亏你照顾啦!”韩家妈妈尤其喜欢叶修温和有礼,和自家儿子完全不同的做派,听叶修说二人是邻居更加亲近几分,“你姓叶伐?那我就喊你小叶好不啦?”

“怎么叫我都行。”叶修连忙点头,“阿姨是南方人啊?”

“哦哟,你也南方人?不太像呀?”韩家妈妈安排叶修坐下,又搬出零食推给叶修,“我是S市人,年轻时跟随家里来了Q市认识了文清他爸爸,后来就一直生活在这里咯。”

“我是B市的,在H市生活过十年多,S市也去过不少次。”叶修一手糖果一手坚果跟准婆婆聊家常。

“妈。”韩文清从房里出来,看见叶修一副乖宝宝的的模样和自己亲妈聊的热络,“叶修跟咱家过年。”

“好的呀好的呀!”韩家妈妈听闻儿子如此说,自然开心的不行。

“打扰阿姨了。”叶修连忙点头哈腰扮斯文。

“小叶讲哪里话,过年就要人多热闹才好。”韩妈妈脚步轻快,哼着歌进了厨房。

“你肯定是亲生的。”叶修打量坐在一边吃开心果的韩文清。

“嗯”韩文清头都没抬。

“不问为啥?”叶修挪窝坐到韩文清身边。

“你的凑性说不出好听的话。”韩文清拍拍手,清理满桌子的果壳。

 
 

TBC

 
 

520明信片已经有小伙伴陆续收到了,求惊喜的妹子们重点关注哟!

还有一部分地址给晚的不要急,这部分我还没寄。

争取月底或下月初会发出本调印,还要拜托各位多多支持帮推帮扩了。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