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7下

硬广告插入:

本篇出本在即,印量调查开放,有兴趣的小伙伴走传送门→→【印调相关】

修文进度进行至61(首发版≠修正版≈最终出书版)→→【修正版目录】


77

午饭过后,韩文清驱车离开医院,街头的店面陆续营业,元宵节已是过去一周的事。新年伊始喜忧参半,喜的是荣耀联赛霸图稳坐常规赛第一宝座,老爸很快就能出院,忧的是他的出柜究竟能不能通过家人这关,以及和叶修到底冷战到何时。

韩文清按着太阳穴,心累。身体疲惫的情况下,泡个澡睡一觉就自我治愈,可是精神上的压力却没有那么容易卸下,这次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才又找回比赛状态,若不是叶修在,也许就此退役也未可知。想到叶某人,韩文清又一阵胸闷,年假之后竟然没在二人场合下相处过,更别提有什么荣耀之外的交流。

开始韩文清以为叶修是在长辈面前收敛克制,毕竟两人接触全在医院,隔着墙就是病房。可是出了医院叶修竟然人间蒸发一样,直接打起时间差,电话不通短信不回,见一面都难。韩文清哪里这样煎熬过,就差没数花瓣算叶修会不会理他了。这样几天过后自己也怄起气,躲我?以为我会主动挽留?有你主动找我的一天。如此这般的内心戏没事时演个几十遍,对方的言行无论怎样也全成了自己脑补的论据。后来年假结束,人是能天天见了,可狂爆buff发生变异,直接就进入无期限冷战buff加持阶段。

这是为什么呢?谁也想不明白,也无需想明白,因为恋爱本身就是个越想越不明白的哲学问题。韩队长只想好好搞对象,不想思考深奥的哲学问题,忍无可忍之下主动拦住叶修,强行解除冷战buff。

叶修横眉,无声抗议壁咚者。

“干嘛不接我电话?”韩文清逼近,缩小壁咚空间。

“没带。”叶修本就不爱用手机,忙成狗之后更是直接扔进角落。

“干嘛不回我信息?”韩文清继续逼近。

“没电。”这句话也是实情,从除夕之后就一直没电不充这种事也算稀罕。

“没带没电了一个月?”韩文清果然不太信。

“那你回我信息了吗?”叶修靠着墙反问。

“你什么时候给我发信息了?”韩文清单手掏出手机,坚持堵叶修在墙角不肯放行。

“除夕那天。”叶修偷瞄对方手机屏幕。

果然,韩文清在短信记录里翻到几乎同时的两条一模一样的信息,“明天见。”一条是自己发给叶修的,一条是叶修发来的。

韩文清手掌拍上脑门,怪自己手抽眼瘸,两条信息当一条,未读当已读。长达三周的冷战毫无意义,脑补的一切都是莫须有的。倒是那简简单单的明天见明晃晃的,叶修没提分手,韩文清也没挽留,说的都是还要在一起。

“我以为你在和我玩谁先开口谁就输的游戏。”叶修特别心大的说。

“现在你赢了。”韩文清主动认输,并不计较名义上的胜负。

“所以你确实是在躲我?”叶修歪着脑袋,虽然是误会,但是并非为这一句话。

“你先躲我的!”韩文清和叶修都拒绝承认自己才是始作俑者。

“我什么时候躲你?”叶修和韩文清同时不解。

“初一那天我回战队你人呢?”韩文清怒视叶修。

“初一那天我去医院你人呢?”叶修藐视韩文清。

真相大白,最后清算半斤八两,二人笑的喘不过气,恋爱中的智商啊!

TBC

总算搞出来个印量调查给自己断后路了,欢迎小伙伴们督促我不要窗QAQ

求回复求推荐求喜欢!!!


评论(11)
热度(49)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