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92

硬广告插入:


本篇出本在即,印量调查开放,有兴趣的小伙伴走传送门→→【印调相关】


修文进度进行至72(首发版≠修正版≈最终出书版)→→【修正版目录】


韩家妈妈纠结着身边侃侃而谈的叶家妈妈却不能发作,心里把韩文清埋怨了几百遍,看这情形人家一家子是不知道两个小子的事。现在这算什么呢?不经同意就先安排家长见面?

韩妈妈偷空同韩爸爸耳语几句,韩爸爸的脸色也跟着古怪起来,心思哪里还在场上的全息投影上。

“您家儿子真是样样都好,人也精神,我家老头子一直夸这孩子有血性!哪像我家儿子一身懒样,走路都飘着。”叶妈妈好一通夸。

韩家妈妈脸色更是一会儿红一会儿白,自从韩爸爸出院,叶修是再也没去过韩家,韩文清每半个月照样带着叶修买的保养品进家门,起初韩爸爸顶着黑脸闹别扭,可韩文清也不跟老头子计较,喝茶聊天吃饭洗碗,也不提出柜也不提叶修,任爹娘唠叨责怪,都能一言不发的听够两小时,暴风骤雨全落进沙子地,连点儿声音都没有,韩家二老一哭二闹的戏码演的好没意思。

有次下雨天送走儿子趴在窗口望,韩爸爸才看见房檐底下站着被风雨浇透的叶修,两个小子雨里狼狈却紧紧相依的模样,心也不知不觉就软了。以后韩文清再回家,韩妈妈总给他打包双人份的晚餐带走,天气不好也不多留他,只是碍着面子,有些话一直没有讲。

“你们家叶修才是好孩子啊!”韩爸爸插话,说出韩妈妈的欲言又止。

叶家妈妈听到有人夸大儿子自然开心,但是韩家爸爸的表情却不像敷衍:“您认识我家儿子?”

韩家二老相视一眼,韩爸爸回答道:“是啊,我的命就是叶修救回来的,这孩子是真的不错。”

一直竖着耳朵偷听的叶秋忍不住问:“我哥他救人?”

“啥?你哥救人?” 听见叶秋说话的叶老爷子揪着叶秋追问。

韩爸爸就如此这般的讲,当然非常含蓄的隐去了心脏病发的原因,帮两个小子打起掩护来了。

听的叶妈妈笑成一朵花:“啊呀这都是他一个小辈应当做的!”

叶老爷子也很是自豪的感叹:“不愧是我儿子!”

只有叶秋越听越起疑,大过年的不回家跑去韩家救人?明明过年不回家缩在俱乐部里刷副本才是常态啊!这个跟韩文清一起跑韩家过年的举动相当莫名其妙!如此这般脑补,叶秋目光一转,赶紧转移四位老人的话题:“大漠孤烟是不是要被包围了?”

叶老爷子算是四个人里最懂荣耀的,赶忙把注意力转到比赛上,看了半天才松一口气:“咋咋呼呼!没看见中间隔着悬崖吗!”

“哪呢?”韩妈妈急的找不到,连忙让叶秋指给她看。

“这个红拳套的拳法家就是韩文清操作的,叫大漠孤烟。”叶家妈妈好歹有些基础,从全息投影里分辨出大漠孤烟是哪个。

“这就是我儿子啊?”韩爸爸愣愣看着,那个拳法家看久了还真有点像自己儿子。

“这样看久了,你和叶修真有点像!”韩妈妈忽然转过头对叶秋说。

叶秋神采飞扬:“那是,我俩双胞胎。”

韩妈妈没回话,眼神已经暴露了他对叶秋的嫌弃。

“我平常不这样的。”叶秋泪目,他为了不暴露身份特意一身嘻哈装扮,宽大的背心肥胖的裤腿上地理当啷吊着一串铁环,看上去真心挺二的。

四位老人焦点终于转向比赛,叶秋长出一口气,弟弟为哥哥真是操碎了心。

TBC

手速狂飙完毕(ง •̀_•́)ง飙的挺爽,祝福各位看的也开心(๑• . •๑)我的糖衣炮弹法都有体会了哈!


评论(12)
热度(70)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