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个人repo混更

1、三次元的事出现不可抗力的拖延,导致我每天的心情都是what?

2、这次无论校对排版还是设计,全员旧友,上班党,她们帮我真的很亏……因为要做很多应该我这个写手兼珠翠操心的事=。=

排版君要给我知识科普,当我的百科全书,推荐印厂,代理,还有提醒我很多我忘记做的事。

比如:

番外是不是做别册?番外的封面忘了?那就收到一册好了。啥?忘记了番外还有一半没写吗?快想想还有什么没做喂!OTZ


校对君直接就成了我的语文老师,不但要校文字本身,还要负责重新教我一遍语文。

校对语:感觉用时间会比较长,一小时才弄完一章的样子。

我:这都是我的错TAT


设计协助要陪我一同策划修图兼吐槽,做封面的时候真的比我还在乎细节的一个人。

比如:

字再大一号。多一个空格。×号再大一点。这种字体不显眼。不加底纹真的看上去很空。中国风和古风还是有不同的。书脊上的字balabala


3、而我目前还没做的…………

①番外

②精改封面

③线稿上色

④再次校对修文

这四样里面,大概只有对着满篇红批注修改最不需要动脑了。


看上去时间很多,事情也不是特别多。但是真正静下心来做的时候就发现无论如何,时间不够用。

现在本子的情况是:

正文13万5千字,一修自校12万已交校对。校对3万3千已完工。封面初稿完工。与印店特殊工艺商讨中。

非常庆幸自己之前一直在说是夏休期出本而没有卡死时间。

第一次本,要做好。


2015-06-29  | 3 3  |   
评论(3)
热度(3)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