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4下

再吼一遍叶神生日快乐!74章小清新小温馨小爆发一下。



74下

雪落无声。从老宅出来的时候,周围已经缀上轻轻浅浅的白。

“还开车吗?”叶修打个寒颤,风疾雪冷,带着零下低温灌进脖子。

“开,打不到车了。”韩文清帮叶修把衣领拉高,催促他走快点别讲话。

叶修缩着脖子忍受一路冷风吹,临上车前却伸出一只手迅速摸了一把街边铁栏杆上的雪水。

“干嘛?”韩文清皱眉,是叶修探过身子遮挡司机视线。

“尝尝雪碧的味道!”叶修单手掀开韩文清衣角,趁机将冻得通红的爪子贴上热乎乎的脊背。

“卧槽!”韩文清倒吸一口凉气熄火,刚发动的车子差点撞墙。

“有没有透心凉哈哈哈!”叶修爪子不老实的窜梭,终有一日整到老韩,仰天狂笑。

“自作孽!”韩文清按开天窗,冷风冷雪落了正在嚣张的人满脸。

“快关掉!”叶修慌忙低下头,眼里进了冰水的人捂着脸。

“提神醒脑。”韩文清看一眼天窗慢悠悠的合上,再看一眼安份下来的叶修。

"扯平。"叶修总算感受到车厢内春天般的温暖宜人。

“随你。”韩文清嘴角扬起,心情不错的样子。


大商超照旧营业,只是客源冷清,如韩文清所言,大家都赶回家过年去了。

叶修却觉得很不错,不用费心乔装打扮,很放心的拖着购物车和韩文清一起采买。

“这个怎么样?”叶修将红彤彤的新年礼盒举到韩文清眼前。

“挺好。”韩文清将视线拉远,看清楚盒子上点缀着的“开心果”标签。

“这个?”叶修又从货架上挑选一大盒金色包装问,“中老年麦片?”

“不好。”韩文清摇头,自己老妈成天装嫩,平生最见不得半个老字。

“那个?”叶修又朝着水果区的大果篮努嘴。

“行。”韩文清走过去,提了一个最顺眼的。

“还买什么?”叶修看着车里的两样物品,觉得还不够多,“米面油?烟酒?”

“酒。”韩文清斩钉截铁做决定,在红酒区选了最贵的礼盒提上就走,完全不给叶修选择的余地。

“真的不看看其他吗?”叶修目光游移不定,典型的寻找目标中。

“我爸戒烟好些年了。”韩文清拽着叶修去结账,顺路又提一只金华火腿装车。

"啧。"叶修一脸惋惜的咂嘴。

“超市出口等你。”韩文清丢下叶修和满车物品,从无购物通道迅速离开。

叶修心领神会的推着车子走向结账台。


等到两人买好新衣服再回到车内,鹅毛大雪落的遮挡了小半车窗。

“还有法开车吗?”叶修摘掉新买的围巾帽子,对上韩文清同样不怎么乐观的表情。

“几点了?”韩文清发动车子,开雨刷,这样下去中午前回去真有悬念。

“差五分十一点。”叶修告诉他。

“我先给家里打个电话,你试试软件打车。”韩文清神情越发严峻,年三十不按时回家的后果他是最懂的,韩家妈妈的怒火可是不论主客只看迟到与否,按秒数程几何级数倍增的。

一番折腾,十一点十分,二人总算是上了回家的车。出租车自然是没打到的,但是叶修机智又幸运的等到了风雨无阻的公交车。

十一点五十九分,韩家妈妈笑盈盈迎接餐风饮雪归来的韩叶二人:“你们回来啦?”

“叔叔阿姨,我们回来了。”叶修气喘嘘嘘,赶紧递上礼物。

“爸妈,我们回来了。”韩文清推着叶修进屋,韩家午饭十二点整,他们赶上了。

TBC

评论(2)
热度(31)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