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86

硬广告插入:


本篇出本在即,印量调查开放,有兴趣的小伙伴走传送门→→【印调相关】


修文进度进行至72(首发版≠修正版≈最终出书版)→→【修正版目录】


兴欣战队不见了队长和老板娘,然而其他人还是各司其职,叶修,一年以前还是他们中的一员,如今这里却不再是他的主场。

因为同队过,他们更加了解叶修的可怕,也因为同队过,根本无需叶修主动上门送压力,兴欣的队员们现在就已经非常紧张了。

纵使这些年轻队员们心态再好,实力确是不说谎的,霸图这个赛季的成绩比兴欣上赛季还要出彩,秒杀的不只是本赛季的十九个战队,还有十年间的所有队伍,包括曾经最强的嘉世。这些和叶修能没关系吗?如果没有,那霸图之前那几年干嘛了?林敬言退役前干嘛了?

全荣耀都怕叶修,这是常识。然而兴欣现在面对的是和前嘉世一样的难题,就是别的战队已经研究很多年怎么对付叶修的问题。

“霸图好强!”比赛结束后,观众纷纷感叹。

“祝你们好运!”苏沐橙对韩文清说。

“小鬼,好好珍惜手里的角色。”方锐对小林说。

“谢谢前辈指教。”安文逸对张新杰说。

“继续努力。”张佳乐对乔一帆说。

“下赛季再见。”宋奇英对唐柔说。

霸图就这样赢得了四强席位,以势如破竹的姿态,下一个对手!蓝雨!

“四大心脏里面,超越我已经是个梦想了,而肖时钦被王大眼干掉了,几天后喻文州和你的胜负我很期待。”叶修找到张新杰,几天后战蓝雨,马虎不得。

“我会认真对待的。”张新杰并没有反驳叶修。

“不不不,我是说喻文州吧,很可能故技重演,亲自披挂上阵玩消耗。”叶修翻找资料,喻文州上一次个人赛出战恰好是上一届对叶修的季后赛上。

“鉴于季后赛,按常理首发老将可能性巨大,你说喻文州敢不敢赌老韩?”叶修问。

“你什么想法?”张新杰问的非常直接,叶修想要找人替下队长的首发位置。

“小秦守擂不能动,张佳乐也不好动,小林太年轻……”叶修叼着烟一个一个数过去。

“给我一个打头阵的理由。”张新杰了解叶修的意图。

“第一,石不转这个角色在霸图的地位是唯一一个能和大漠孤烟比肩的;第二,你的副队身份当的起首发;第三,你是牧师,打消耗你有优势。”叶修娓娓道来,显然是早有预谋。

“你确定不是你想重演上届嘉年华的剧本?”张新杰不为所动。

“也不排除我想看看全明星牧师和手残的输出能力。”叶修完全是开玩笑的语气。

张新杰疑惑,“那要是喻文州不先发呢?”

“反正是赌一把,又没要你必须赢。”叶修抬头看韩文清的空位,想了想又说,“就算不是喻文州也要狠狠消耗。”

“行。”张新杰终于点头,叶修这次的排兵布阵,希望能赌赢。

“我打个人赛二发?”韩文清皱眉,“首发叫谁来?”

“张新杰。”叶修坦白交代,韩文清的暴脾气他可是有所见识的。

“……这是想恶心谁?”韩文清喷出来了。

“哈哈哈老韩你别这么直接,当然是谁跟我玩心脏我就恶心谁。”叶修成竹在胸。


TBC


这章还是明天的,继续求推求心求回复。

说说为什么不详细写兴欣的比赛,其实是终究不忍心。

再说说为啥又写蓝雨,其实是我心目中的队伍排名,除了霸图兴欣,那就是蓝雨了。

最后说更新和出本进度,剧情还有一些进展,毕竟韩叶还要谈恋爱呢,至于出本,我是一个选择犹豫症很严重的患者(ಥ_ಥ)那么多工艺全部都想用然而这并不可能。


评论(6)
热度(62)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