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87

硬广告插入:

本篇出本在即,印量调查开放,有兴趣的小伙伴走传送门→→【印调相关】

修文进度进行至72(首发版≠修正版≈最终出书版)→→【修正版目录】


“你你你!”黄少天丢开喻文州的记事本,眉毛拧成麻花。

“我们的宗旨还是打消耗战。”喻文州拾起掉在地上的本子掸土,“韩文清或者张佳乐我们总要拖垮一个。”

“你别忘了上次叶修那个没下限的怎么刷我们队的精力值的!”黄少天不乐意,他是雷打不动的蓝雨关底,宁愿硬碰硬也不想其他人被耍。

“你也别忘了这次霸图的背后还是叶修。”喻文州不瘟不火的解释。

“所以更不能铤而走险啊!”黄少天还是老大的不乐意。

“这一次没有人能具备叶修那样的素质,也没有君莫笑那样的职业,霸图想要老将在团队赛之前不被消耗的太严重,就只能放新人在前面出场,而季后赛五对五擂台形式的单人赛,只记录单场比分对我们有利。”喻文州耐心讲如此选择的利弊,直到黄少天不再抗议。

比赛当天,霸图主场,客场蓝雨队员来到比赛场馆最后一次热身,场边却来了张新杰。

“好。”喻文州代表蓝雨像霸图副队长问好。

张新杰点头,对喻文州说:“场上见。”就独自离开了。

“这人老毛病还没改?每次比赛前都打招呼?”黄少天吐槽,全联盟二百多选手,只有张新杰一个人会这么干。


然而这一次,那句“场上见”终于是有所不同。

“噢噢噢哦哦!喻队!”蓝雨出场首发名字出现了,全场观众骚动,尤其蓝雨粉丝,看喻队单挑多难得啊!

紧跟着,霸图这边的首发也站起来了,声浪直掀场馆顶棚“卧槽!张副队!是张副队!”

一群记者瞎了钛合金的狗眼,他们预备的通讯稿被两队新奇特的出场排位给灭了,牧师对术士?乍一听没什么可比性;那么全明星牧师对手残术士?这样一听就洋气许多;心脏对心脏?好期待啊怎么办!

喻文州看到张新杰的名字楞了一秒,随即转头看向霸图选首席,张新杰也在看他。“原来如此。”喻文州自言自语道。

“你计划坚持多久?”地图刷新,喻文州先发言。

“十分钟吧。”张新杰回答。

“哦哦哦!”看台上的观众再次炸裂,十分钟都快够打团队赛的了,这一场的门票赚到了!

而去过上一届全明星现场的粉丝则扶额表示看牧师单挑两分钟都嫌长。

事实比赛现场也是向着无聊至极发展的。霸图选择的比赛地图又大又复杂,明摆着的目的就是拖延。喻文州算是明白了对方的用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想要拖延?好的我换个能拖的图陪你好好玩。你上个能拖延的人手?好的我就上个比你还能拖的队员。什么你想消耗我?正好我也很想消耗你,我们来对耗。

十五分钟后,双方因耗光MP而宣布平局,虽然两个角色的HP离红血还有一些距离。总算得到解脱的观众们热泪盈眶,起立鼓掌欢送坚韧不拔的两位。

“好样的!”霸图队员起立迎接副队。

“还好。”张新杰忠实完成了叶修交待的任务并且没有失分。

“一定是叶修搞得鬼!”黄少天跳脚,赛前分析过的情况根本不包括现在这种。

“只是半斤八两,少天快坐下吧,要比赛了。”喻文州端起水杯慢吞吞的喝着,心里却惦记着稍后的团队赛。


TBC

这更还是明天的。

说说牧师和术士的对战。攻击力牧师是24职业垫底无争议。而术士操作好的一波爆发打对方半个血条也是可能。然而两个心脏,一方是精密仪器,一方是速度限行。地图大,复杂,精密的计算,这才有可能实现打空MP无胜负。两个职业谁守谁攻很明显23333总体来说张新杰自己消耗反倒大一些,但是能让喻文州绞尽脑汁算输出也算是精神上的胜利了。而张新杰就是奔着平局去的,算人头的情况下,不丢分比得分难度小不到哪去。


评论(2)
热度(5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