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26下

今天的剧情提醒:叶秋:韩壮士!请干了这碗叶修安利!!


【25+26上】前情提要


时间紧张,所以只更完了26剩余的部分,另外修文有了一点点的进度,放上来当做本来该更新章的替补吧。

意料外的现充……未来两天更新不定

【1】首发版

【1】修正版


26

韩文清这两天心事重重的样子,训练室的气压很低。

起因要从叶秋来访说起。

叶秋第二次来霸图的当晚,叶修去见阮成。

叶秋待在公寓哪里也不能去,百无聊赖之下,突发奇想打算拜访一下上次帮他解围,印象颇深的韩文清队长。

要是叶修知道叶秋曾经背着他找过韩文清,一定会高度评价这真是一个天才的决定。

一番乔装之后,叶秋敲开韩文清的房门。

韩文清堵在门口看眼前这人,脚踏凉拖,身披霸图队服,一边袖子挽起来,一条裤腿往下掉,这是抽哪门子风?

“不让我进去么?”叶秋努力学着叶修的语调。

“你是叶秋。”韩文清转身进屋,门就这么敞着。

“唉?”叶秋惊讶,才几秒钟就被识破了,韩文清的眼睛什么构造的?

“叶修有钥匙。”叶秋和叶修长的是很像,但是两人之间的气质却是截然不同,叶修的确不拘小节,可也不会这样刻意张扬。

“原来如此啊,我还以为是我装的不像。”叶秋整理好衣服,转眼间又是那个青春阳光的精英。

“太夸张了。”韩文清实话实说。

“嘿,我很好奇韩队长认识的叶修到底是什么样的?”叶秋兴致勃勃的坐到沙发上。

“我不知道。”韩文清靠着墙想了很久,还是摇头。

“叶修在我眼里是一个混蛋哥哥,可他是个很棒的混蛋。”叶秋看韩文清没什么反应,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他很强大啊!你们是对手,一定比我体会的更深吧。他平常嘴巴挺损的,可是说的又都是事实叫人无法反驳,心脏的没法直视却不会坑自己人,我和他从十多岁分开,到现在,他还是这样,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就会一直坚持下去,行动更胜于口头表达。”

韩文清一言不发的听,叶秋夸叶修的时候眼里流露出骄傲的光彩,果然还是亲兄弟,嘴上再埋怨,也还有阻不断的亲情融于血脉。

 “我哥这十几年活在荣耀的世界里,嘉世的经历深深伤了他的心,可是他就是这样牺牲自己也不会去毁真爱的人,每一段缘分,他都格外珍惜,幸亏他在兴欣结识了一群好的队友,和他们一起振作,一起建设战队,一直到夺冠,如今他退役了,来到了霸图。”叶秋和韩文清对视,一字一句的开口道:“韩队长,请不要让他再伤了心。””

“霸图没有人让他伤心。”韩文清把杯子摆在叶秋面前。

“你知道我哥现在在做什么吗?”叶秋严肃的说,“他在保护霸图,也是在保护你……们每一个人。他所做的,远远多于你看到的。韩文清队长,你能明白吗?”

韩文清眉头深锁,明明是叶修叫他不要管这事,叶秋又有什么立场指责他的旁观?可是叶秋的话听起来为什么这么有说服力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只是看着强大的哥哥,就会在想他是不是也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退役了会不会觉得孤单寂寞,可是有些事,我身为亲人却没有办法帮他,所以拜托了。”叶秋站起来,郑重的对韩文清鞠了一躬“谢谢。”


评论(12)
热度(64)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