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29

重要提醒:修文进行中,新加入的小伙伴请走传送门

【29+30+31+32】修正版

手机敲字……张副队,有木有闪瞎眼的赶脚啊!


二十九
星期五下午六点训练结束,对于未开赛的选手们来说同样意味着假期。

叶修翘着腿坐在公寓楼外的花坛上,脚边堆了一大箱子蔬菜。
路过的人全部行注目礼,叶指导是改行卖菜了?
“一人拿三样,回去洗好装盘再带我宿舍去。”叶修见到战队成员不由分说开始发菜。
“叶修你干嘛?”张佳乐一手大白菜外加一袋土豆。
“我说请客又没说你们不用干活。”叶修说着话又塞给张佳乐一颗生菜。
“我那没刀土豆没法切。”张佳乐把土豆放回箱子。
“水果刀你将就用!”叶修又把装土豆的袋子挂到张佳乐手上,顺便将水果刀也一起放进袋子。
“你给我这么多我没盘子装啊!”张佳乐又把白菜放回去。
“直接到张新杰那装盘带过来!刀子用完还给张新杰。”叶修坚持不懈又把白菜推给张佳乐“老同志了还推三阻四的,你也是得过世界冠军的男人了,不能干脆点?”
“切!看在你最后一句话的份上。”张佳乐愉快的接过菜上楼了。

“菜呢?”买酱料回来的韩文清看见叶修空着手坐在花坛边抽烟。
“每人认领三样带上去了。”
叶修用脚踢了踢箱子道“麻烦的都给你留着呢。”
“敢不敢再懒点?”韩文清弯腰提起所有袋子。
“我这是在培养大家团结协作习惯的养成,你敢说霸图以前没搞过团队合作培训?”叶修理直气壮。
韩文清沉默,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干嘛指导要搞特殊化?
叶修扔了烟头抢过韩文清手里大部分的袋子嘟囔着是不是买太多有点沉。

然而令韩文清惊讶的远不止叶修主动承担剩下袋子里比较重的那份。
“你买这个干嘛?”韩文清从袋子里拎出包没拆封的一次性手套。
“快开赛了当然是要保护双手啦!每个人都有发,这个是给你准备的特别版。”叶修从一堆包装袋里翻出一双塑胶手套。
韩文清戴上那双大红色的手套开始收拾海鲜“谢了。”
“这个你顺便帮忙啊!”叶修把自己提上来的袋子也堆在案板边,然后抱着一叠纸杯回自己宿舍了。
韩文清狠狠拧开水龙头,叶修刚刚树立起的良好形象瞬间矮了半截。

“前辈!你看这样行吗?”宋奇英捧着一盆冬瓜块问叶修。
“你看冬瓜这样行了吧。”叶修捏着一块冬瓜凑到韩文清眼前。
“没去皮。”韩文清眼皮跳。
“噢噢!那我来吧!小宋你把零食搬过去。”叶修主动握菜刀。
“刀给我,你把这个端过去。”韩文清看着那一盆大小不一的冬瓜块,又看了看叶修怎么都不对的持刀姿势,速度把虾装盘塞给叶修。

“锅底我已经弄好了。”张新杰放好电火锅出现在韩文清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端着被折磨的五花八门的菜以及韩文清在案板前热火朝天的各种救场。
“新杰谢了啊!”叶修百忙之中挤了一句话又拿着几袋土豆粉问韩文清“这些直接装盘行吧?”
张新杰按人头数好筷子,主动拉着张佳乐一起去叶修宿舍占位等吃。

评论(13)
热度(75)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