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全员】花好月圆 四

叶修和王杰希窃窃私语的时间里,韩文清的书房里也传出交谈的声音。

“查清楚了,这个田七不是微草堂的人。” 进门说话的人正是张新杰,去胶州是他自己的主意,他在霸图时间不短,用叶修的话评价,这人,深不可测。

当然忠心耿耿才是韩文清对张新杰的第一认知,自家的二当家,有什么不放心?

韩文清从一堆文案中抬头,一脸的不可思议:“你不是去胶州了?”

“那只是掩人耳目的。”张新杰摆手否认。

这个“人”除了别人,还有叶修,不然怎么会也瞒着韩文清呢?

不过韩文清对这两人之间的计较早就无所谓了,“你的意思是这事儿跟微草堂没关系?”

“怕也不好说,我才收到消息,微草堂这次负责西线草药,路上也被劫道了。我听说叶修去微草堂了?”

“反正这事儿跟微草堂也脱不了关系,他去探探口风也好。”

“他终于加入霸图了?”张新杰皱眉。

“没有。”

“那只要他没入霸图就有可能背叛。”

韩文清不悦:“叶修不会出卖霸图的!”

“那他为什么不肯加入?”

“他不能。”

“现在别人都以为他是霸图的人,而他也似乎挺享受这个误会。”

“新杰,就算天底下人都以为叶修是霸图的人,只要他本人没点头那就不能算,不要混为一谈。”

“大当家,让叶修加入霸图你总是诸多借口,为什么?”

“新杰,这是我的家事。”

“又再议吗?”张新杰了然。

韩文清看着天色不早:“我得出去,你守着吧。”


夏日天长夜短,暑热渐渐散去,天色总算漆黑,乘凉的人终于散尽,只剩下荷花灯顺着水流星星点点的飘着。

叶修借着月光走在河边,远远望见望春桥上的人对着河里的花灯出神,心里好笑,脚下却放轻步子。


几个小厮提着灯笼站在路边,看见叶修不知从哪冒出来吓的连忙要行礼,叶修制止,示意他们别说话,自己轻手轻脚走进晓月亭。

亭子中间的空地上已经铺好薄毯,矮桌也布置妥当。

叶修抬头看一眼亭内吊高的的灯笼,燃的不多,知道没让对方等久也就放下心。

桂花糕放在食盒边上,安心坐下。

叶修双手抚上琴弦,这把琴正是当年他赠与的,小桥流水,美景良人。

韩文清站在桥上听琴,闭目静心,遥想当年。

韩叶二人相识于年少,那时夏末秋初的时节,皇城校场竟然公开摆擂台赛选拔人才,因为参赛报名人太多,海选只能是一群人乱战的那种。兵荒马乱之中,韩文清一双虎掌迫的敌人无法近身。

而隔壁台上的少年看上去斯文羸弱,却同他一般站到最后,复赛二人对战,这个看上去不起眼的公子哥竟然就这样四平八稳的赢了他,韩文清不服,当场约战,此后二人隔三差五就要对打一番,这个少年便是叶修。


-.-

这篇也兼顾一下,偶尔更个表示没弃坑。

顺便说说老韩生日要到了,明天我缓一天,攒点肉炖着。

谢诸位一路看文不弃。


评论(1)
热度(18)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