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59

重要提醒:修文进行中,新来的小伙伴请走传送

【59+60+61修正版】

提高团队战斗力的第一项训练,竟然是谁能更懂张新杰,这一点令众人面面相觑。

“就是说,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张副队?”秦牧云眼睛闪啊闪。

有人问:“可以问问题吗?”

“可以。”张新杰首肯。

有人继续问:“那张副队你最喜欢的是黑色吗?”

张新杰对这个问题不怎么满意,但还是如实回答道:“不是,我喜欢白色多一点。”

“那副队觉得战队食堂的卤肉饭好吃还是训练营的排骨饭好吃?”秦牧云想问的也不少。

“训练营的排骨饭太咸,战队食堂的卤肉饭肉太少,白切鸡不错但是不可多吃。”张新杰想了一下,照旧实话实说。

这会儿是叶修看不下去了,赶紧组织:“我说你们问的怎么都是这种问题?”

“好奇嘛!”众人无辜。

 
 

“我就是拿张新杰举个例子,你们互相之间也要加强了解才可以,当然懂张新杰最重要,这些你们日常注意就行了,现在我们看一下个人评定,有问题没?”叶修手里抖着一打纸刷刷响。

“老叶你写我运气一分是故意的吧!”张佳乐磨牙。

叶修不承认:“有吗?这份评定可是非常客观的。”

“我们先看小秦的评分,分数平均,相对较弱的是爆发,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我的建议就是要么你继续提高意识和操作,要么锻炼自己的集中力把爆发练上去,相对说来,你的选位已经相当优秀,想要再提难度较大,战术执行方面也可以多尝试一下。”

秦牧云乖乖点头记下,思考一番还是有些问题:“我想先试试提升操作,练到什么程度?”

“对你来说,职业技巧训练标准提高百分之二十,做到之后再提,直到你的均分达到四分以上。”叶修认真考虑后给秦牧云提出要求。

 
 

“下一个,白言飞。”叶修看秦牧云没问题了,就点名下一位,“你对这个评定怎么看?”

白言飞脸有些红:“不满意。”

“你的所有项目得分处在中等偏下的位置,新人们的进步可是非常快的,不能大意啊!”叶修语重心长。

“嗯。”小白握紧拳头。

“你也打了五年多了,个人风格,操作套路,这些你都差不多定型了,也没什么好教给你的,多练练配合吧。”

“是。”白言飞的脑袋缩的更低。

叶修却把目光转向下一位,“小宋,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的战术分好低。”宋奇英撇嘴。

“这是你不擅长的事,也是缺乏经验的体现,你如果想要学习张新杰的风格,我建议还是先从其他方面多努力,先挑一个你比较容易做到的。”

“熬夜零点五?”宋奇英认真对比了一下。

“我是让你在意识和稳定性里选一项。”

“这个怎么提高啊?”

“练脑子和练手,你自己看着办,反正迟早都要练起来。”

“谁还有问题?”叶修见宋奇英也没问题了,又问其他人。

韩文清开口问道:“没我们的事?”

“哦,你们三个没什么好说的,保持状态。”

“你给联盟其他人有评定吗?”张新杰问。

“想看?”

大家都点头。

“我还没做,过些日子吧。”

 
 

tbc

这个评分各位对着绝密档案给的设定看,没有收的话可以网搜一下,LFT里就能搜到,我就不再贴图了。

本来以为白言飞是七赛季的人,结果翻开看了看,五赛季和方锐同期,和周泽楷就不比了,吴羽策也不弱的哎!白言飞这样的评定好像不怎么行啊!!兴欣的小乔同学都两个五分呢!这到底是为啥?

 
 

这章有点短,后面三天能写出来就会更,一是因为亲戚又结婚,我为毛说又?总之就是没那么多时间静下来,也因为昨天把文档做出来备份一下顺便开始修文了,甚至以前修过的也重新再来一次,情绪有点不高,格外焦虑,都200页开外了,这篇文奔着十万字数去爆了,更文慢其修远兮,找手感好难。

 

评论(6)
热度(43)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