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2015总结

关键词【健康】【感恩】【成长】

今年的最后一天,感谢自己坚持下来了。
【生病】
这一年对于我来说,最大的事莫过于夏天进医院住了将近二十天,期间手术两次。
因为住院,认识了一些不同的人,对于人生也有了更多的感悟。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态度,而我还活着,活的不坏,这就是幸福。没有什么比健康还重要,是我最大的收获。
而对于亲情,理解并且从行动上去关爱父母,好像我自己小时候一样他们对我无条件的给予,这大概是出院后一切行为的初衷。
我得承认面对疾病,无论多少次都不会减轻恐惧感,现在的我非常惜命,不止自己的,还包括亲人的。

【旅行】
当然这一年的主题不只是沉重伤感,还带父母旅行了两次,其中一次是去海边,一次是去山上。没跟团,一切都是我安排的,爸妈很满意,我也乐此不疲。我想我会永远记得,爸妈在海边笑的无忧无虑的样子,希望他们一直这样。他们是我的榜样,是我想要努力成为的样子。

【阅读】
今年看了不少书,新的旧的都有。可喜的是我总算能静下心来重读纸质书籍了,对我来说简直感动中国。
年初常翻的一套是旧书摊上淘来的中华成语历史典故。上下册,每一个篇幅不长,却不是少儿读物,藏着很多的历史段子,特别有趣。
频繁的旅途中重读了理想国。这个译本真的很糟糕,导致我我在读的时候障碍极大,太多次不得不重新捋顺语序,这也使得这次重读印象格外深刻。
重温了红楼梦。这是每年都干的事,今年的感触依旧是想住一住潇湘馆。
夏天的时候重读了全职高手,尤其是韩叶十年对战那段,他们此生无悔入荣耀,而我真是此生无悔入全职啊。
为了十年之约,我还重读了盗笔,藏海花,沙海,还有老九门。其实对于一个相当讲究逻辑的我,盗笔小说就像拿缺角拼图对付处女座一样让我抓狂。但是爱上他们的时候,我并不是现在这样。那时单纯的喜欢胖子,喜欢张起灵,被每次探秘深深吸引,那时,盗笔还没完结。
之后还读的书多又杂,历史地理的偏多,推理小说也看了不少。
今年读完觉得最好看的书依旧是古董局中局,我是亲王粉,实打实的。

【影视】
电影:最喜欢的五个。妇联2,碟中谍5,侏罗纪,寻龙诀,大圣归来。
难得有两部国产的,可见这两部水准之高,当然不是说外片就有多么多么好,但实在是,我是妮妮粉,我是碟中谍粉,我还是个恐龙爱好者。
电视剧:伪装者,伪装者,伪装者。
喜欢他们不只因为帅,而是因为他们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二次元】
挣扎着想夏天出本,但是住院了,又想年底完成,可是年关难啊,容我再缓缓。
开了八年多的论坛关了,作为长情粉来说,有些伤感。

说2016年的愿望的话,我想还是健康。
来年还请多指教!给今天的自己。
今年最后一次晚睡,明天开始不许熬夜!

2015-12-31  | 2 1  |   
评论(1)
热度(2)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