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6 上

“我们儿子不会是人家说的GAY吧?”韩妈妈眼眶一下就红了。

“他哪里娘娘腔了?我看叶修那孩子也没有娘们样的?”韩爸爸反问。

“谁说GAY就一定娘娘腔啊!我们家儿子很健康的!男子汉大丈夫!”韩妈妈据理力争。

“我是男子汉,但我确实也是GAY。”韩文清特别坦然的出现,一如当年在父母面前坦白辍学转做职业玩家一般。

“韩文清!”韩家爸爸原本想维护儿子,也许就是件单纯的事想复杂了呢?没想到韩文清这样一清二白的承认了,连句软话都没有,登时气的牙都快咬碎了。

韩妈妈有些担忧的拽老公手指,生怕父子闹翻。

“爸,妈。”韩文清双膝着地字字坚定,“十几年前我跪着选了荣耀,现在我跪着选择叶修,都是自己选的,好坏我跪着也会走完。”

“玩物丧志啊!”盛怒之下,韩爸爸案板拍的咣咣响,时光倒流十几年,旧日重现的感叹。

“老韩消消气,儿子你有话起来讲好伐?慢慢讲不要急不要和你爸爸顶嘴,你怎么知道你就喜欢男人看不上女人的?讲讲清楚这样阿妈也好受。”韩妈妈后悔自己之前的鲁莽,这会儿又怕老公心脏病发,又心疼倔强的儿子跪在地上不起来。

“妈,早晚都有这天,我本来打算退役以后慢慢告诉你们,既然现在被发现了,干脆就说清楚也好。”韩文清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承认的彻底,“我和叶修认识十来年了,我喜欢他也十来年了,以前也没想着非他不可,也没公开过,这赛季开赛时我们在一起了,决定这辈子就是他了。这是儿子考虑了十几年的选择,让二老为难了。”

“你!”韩爸爸指着儿子脑门手抖气喘。

“老韩你别吓我,有话慢慢讲喂!”韩妈妈出口都变调了,急忙给老公顺气。

“爸!”韩文清抬头一看老爸嘴唇打抖脸色苍白也是吓了一跳,焦急之下起身去拉老爸的手却被躲闪,目光只好转向自己老妈。

“愣着干嘛,打120!拿药来啊!”韩妈妈只顾得上自己老公的安危。

韩文清急忙退出厨房,转身却撞到站了不知道好久的叶修。

“给。”叶修掌心拖着硝酸甘油的药盒。

“你?”韩文清不解。

“先别问那么多。120打过了,一会儿就到。”叶修的声音很轻,却又很稳。

韩文清接过药,重重点头奔回厨房。

“照顾好二老,我下去看看。”最后这句话讲的太轻,另一个又太心急。叶修独自穿好外衣,两手空空,门里是韩家三口,门外是漫天飞舞的雪花。

还好有这身新行头,叶修这样想着。将帽子围巾捂得再严实一些,踩着半尺深的雪踉跄前行,公路尽头除了风雪根本不见来车。走到小区门口在路边站了大约五分钟,叶修原本一身热汗变冷,三个连贯的喷嚏出来,这才真切感受天寒地冻,跺脚搓手根本无用,不能回去,又不能傻站着,只好原地转圈。好在没转多久,终于见到了赶来的120。


TBC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ಥ_ಥ)


评论(5)
热度(38)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