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75下

这速度,我就是示范一下0-600的更新手速,五月的更新篇数瞬间拉高了哈哈哈!

所以年夜饭还没吃呢?

75下

午饭过后,四个人实在无事可做,电视开着成了背景音,往年这个时候韩家三口会一起回老宅请年,今年这事叫韩文清带着叶修一早就做了,外面风雪连天的,出门是找罪受,消遣还是要从家里找。

“四个人,来打牌吧?”韩家妈妈抱着麻将牌盒子,一语定乾坤。

“我好久没打过了。”叶修并不推辞,主动帮韩妈妈摆桌子。

“打多大?”韩爸爸摸钱包,自己老婆还是了解的,光打没彩头的麻将是不会玩的。

“哎呀,自家人随便玩玩的,过年开心,一百块一盘好啦!”韩妈妈按着自家儿子坐下。

“妈你平时玩多大?”韩文清一听就皱眉,一张毛爷爷一盘,分分钟流水上万。

“你妈就过年高兴,她去外面哪里舍得,输一块钱都心疼好久。”韩爸爸连忙解围。

叶修暗自叹气,一百一盘,这可不是随便玩玩啊!干脆就是送红包嘛!

“你到我对面。”韩文清对刚要坐他下家的叶修说。

“死小孩!还怕我和你爸出千坑你呀!”韩妈妈嘟囔。

韩文清可不管,偏要叶修坐对家。

“宝贝不气,咱们三十年的默契在,坐哪里一样的一样的。”韩爸爸打圆场,坐在老婆对面。

接下去的两个小时,叶修见识了老韩家什么叫牌场无父子,牌场即战场。起先还担心赢的太多不合适,原来完全多余,什么让牌根本不存在,韩妈妈就是牌场上的君莫笑,谁见谁跪。

“南风。”叶修已经输的画了好些个正字了,起手的南风留了半天,就等着落听时打这张熟张呢。

“胡!”韩妈妈喜笑颜开,清七对,就听南风。

叶修冷汗,还好玩的不是北京麻将要算风头算番子,现在放炮就输二百,不然这一把清算就输到姥姥家了。

“该准备年夜饭了哈。”韩爸爸看出叶修窘迫,提醒韩妈妈该忙正经。

“好的呀好的呀!”韩妈妈接过韩爸爸递来的钞票认真数起来,却并不收韩文清和叶修的。

“不好收小辈钱的啦!”韩妈妈推辞,“过年开心就好,你们当是我封的红包好啦!”

“做饭要帮忙吗?”韩文清和叶修留在客厅收拾残局。

“你们晚上一起包饺子就好,这会别来捣乱。”韩妈妈再次下命令。

“客随主便。”叶修如此安慰自己,坐回电脑跟前登荣耀。

“随你的便。”韩文清抱着IPAD躺床上温视频。

“韩啊……”叶修上游戏溜一圈,人少的可怜,兴趣缺缺的回头,韩文清正在一心一意盯IPAD。

“嗯?”专心致志的人翻眼皮。

“你来电脑,换我躺会。”叶修打哈欠,眼角挂泪花。

“来。”韩文清却只是往旁边挪,给叶修腾出地方。

韩叶两人相处已经半个赛季,一切自然而然。

叶修枕着韩文清的胳膊半躺在他胸口,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一起看视频,殊不知韩家妈妈手扶着房门进退两难。

直到等不到老婆儿子的韩爸爸终于走出厨房寻人,这才发现自己老婆站在儿子房门外发呆。

“老婆,你在干嘛?”韩爸爸蹑手蹑脚挪到老婆身边咬耳朵。

“要死啊你!”韩妈妈吓一跳又不敢喊,连忙一手捂嘴一手指着房间。

韩爸爸顺着手指方向望去,正巧看见叶修枕着韩文清的胳膊睡着了。这样也许不打紧,关键是自家儿子看叶修那个眼神啊!不用含情脉脉形容都是天大的罪过,温柔的能滴出一片湖泊。

“宝贝儿子是不是有点怪?”韩妈妈终于发现叶修睡着了,抬脚就想进去找儿子问个明白。

“你先给我讲讲看到什么啊?”韩爸爸连哄带骗带着韩妈妈回厨房嘀咕咕去了。

TBC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来赌一把年夜饭吃了啥比较带感。

我做庄,买定离手咯!

评论(4)
热度(37)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