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全职/韩叶】男人要战斗 88

硬广告插入:


本篇出本在即,印量调查开放,有兴趣的小伙伴走传送门→→【印调相关】


修文进度进行至72(首发版≠修正版≈最终出书版)→→【修正版目录】


“我什么也不想说。”再一次,黄少天在记者面前无话可说。

喻文州只好顺势结束了蓝雨的赛后采访,没人能想到,三天前玩消耗赢的并不轻松的霸图战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对蓝雨比赛中重新玩起霸图经典风格,个人赛硬撼蓝雨剑圣,领先了一个人头分。后来的团队赛更加利落,凭借领先的一分优势玩儿同归于尽,打的黄少天很恼火,也很无奈。

“下一步冠军!”韩文清被问及下一步的打算时如此回答。

“连续四年走到这一步,轮回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江波涛代替队长周泽楷发言。

“请问叶修作为指导会出现在决赛现场吗?”阮成向韩文清提问。

“这要问叶修本人的意愿。”韩文清眼里明白写着关你屁事。


比赛第二天,叶秋更新了签名:“决赛全家都去看。”

叶修虎躯一震,连忙以签名回复:“你不化妆别见人。”

紧接着学会玩扣扣的叶老爷子也更新了签名:“为国争光!”

叶妈妈没有扣扣,只是在朋友圈里发了一组美食照片,备注:“获胜奖励!”

嗯,一句不挨着一句。

叶家之所以决定全家都去现场,其实也跟联盟的一条新举措有关。鉴于总决赛的公平性,取消主客场制度,由其他六家被淘汰的战队抽签,中签的获得最终举办权,获得额外门票分成。这样的举措立刻获得好评,原本高强度的比赛不用反复浪费时间在路程和熟悉环境上,队员们有了更多时间花在备战上,也没有了谁多一场主场谁少一场主场的争端。

新规则第一次试运行,微草中签。于是最终的总决赛在B市办,而叶总裁恰好要到了三张VIP入场券,索性让爹娘高兴一把,去看现场。

至于韩家爸爸和妈妈,原单位组织退休人员去B市夕阳红专旅,韩爸爸在家调养半年身体是恢复了,心里又闷的慌,连哄带骗拉着老伴报了名,谁知道歪打正着赶上总决赛,街头巷尾到处是横幅海报,更有认识他们家韩文清的指着霸图海报不停求证,搞的老两口想低调都难,最后从来没看过现场的二老在老邻居老同事的怂恿下给韩文清打了电话。

“儿子啊,爸爸妈妈刚好去B市旅游啦,你那个比赛的票子有不啦?”韩妈妈抱着电话不松手。

“你们要来现场?”韩文清再三确认,生怕自己弄错。

“有票子不啦?阿妈同你讲,单位的几个阿姨老羡慕的嘞,你要给妈妈搞到高级票子噢!VIP哦!”韩妈妈喜气洋洋的挂断电话,丝毫不管电话另一端的儿子已经黑了脸。


“对不起啊韩队,这次不是咱们主场,预留票早就派完了。”经理战战兢兢回着韩文清的问话。

“我说没有吧?”叶修从卫生间里出来,正对上韩文清一张不怎么好看的臭脸。

“黄牛票网上买。”韩文清已经开始搜网页了。

“那不如问问B市的队了。”叶修翻通讯录,在王杰希和楼冠宁之间,最终选了后者接通。

“小楼啊?”叶修问的有些迟疑。

“大神有事啊?”楼土豪正在开爬梯,背景音略嘈杂。

“总决赛的VIP票你有门路吗?”叶修解释,“霸图这边没有票了。”

“有啊!叶神要几张?”楼冠宁又一杯红酒下肚,早就忘了之前才给了叶秋三张票的事。

叶修看着韩文清做的手势点头回答:“两张就好,我到B市就去取,谢了啊!”

韩文清长处一口气,搞定了票子,不用挨骂了。

我们的楼总裁半醉半醒间将韩叶两亲家的位置安排在了一起,从此深藏功与名。

TBC

算后天的?没算错吧。这几天评论没来得及看,之后一并回复啦!么么哒!

下周后半段会停更一段时间修文和确定最终封面以及周边,当然如果那之前完结了就不算停更了,一切顺利的话,月底或下月初会发本宣开预售链接。

首发版早就过了12万字了,修文版到72章也有10万了。所以出本12万以上是一定的。番外会写两篇新的收进去,最多2万字别册,以及会做书签。


唉!热的没食欲也没啥办法。


评论(12)
热度(55)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