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叶修生贺/采访小剧场】比心

越老愿望也就变得越实际,能立刻就兑现的最好。生日这种日子,感性的话就更难宣之于口。比如叶神我爱你,我想给你生猴子,之类的,打死我也不会吼千百遍的。→_→
看见tag一万一万的长,还在攒大招的我忍不住先来热个手。

极短篇

比心

常先难得约到叶修生日做专访,自然做足了准备。
叶修一副全无所谓天马行空的回答方式常先可是深有体会,这一次嘛……

(常)请问叶神,你坚持荣耀许多年的初衷是什么呢?

(叶)当然是爱。

(常)那你是怎样知道荣耀这款游戏的呢?

(叶)嗯,宣传海报。

(常)据我所知您玩过的游戏不少,怎么会唯独钟情这一款呢?

(叶)还是因为爱啊!

(常)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确定了吗?

(叶)差不多吧。

(常)所以那么多游戏你究竟是怎么看中荣耀的呢?

(叶)合眼缘。

(常)算一见钟情吗?

(叶)算吧。

(常)那么生日有什么愿望吗?

(叶)希望继续荣耀一万年?

(常)特别点的?

(叶)特别希望继续荣耀一万年?

(常)好吧,那对荣耀来个爱的告白吧。

(叶)都老夫老妻的,没必要吧?

(常)说不出口的话那做个动作?

(叶)比心❤

(常)问题问完了……结束?

(叶)早该结束了。

(常)感觉没问到什么啊,都是没营养的。

(叶)呵呵。

多年前的那个日子,H市下着雪,少年去买点卡,一排宣传海报密密麻麻贴在报刊亭外,其中一张鲜红底色,没有华丽的角色,只有一枚夺目的金色标记,这就是荣耀留给第一真爱粉的初印象。

fin

咱们零点见。

2016-05-28  | 5  |     |  #2016叶修生贺
评论
热度(5)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