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

韩叶主/抽风整合删贴属性/错别字专家级别/更新APM-600+600/脑洞清奇/圈地自萌/图文双修/十年怪圈出不去/授权订单互粉问题请私信/

倒退吧时光,宁愿青涩,宁愿沉溺

 

惑众REPO

o(∩_∩)o 负能量神猫的,咱正能量补你啊 @和平相处乃是王道,看过简介再说其他。 

本来想写L**K系列的REPO,但是啊!还是欢脱的表达一下对惑众的喜爱之情。趁着才到11更,吃货的胃还能HOLD住。

咱们打个比方,有人的文章像油画,浓墨重彩,有人的文字写意山水,优雅淡然。一八的笔下一直是动态GIF而不是JPG,画面感极强,说出来也没什么好感慨,惑众这篇,算上边写REPO边看,我也就来回看了六遍吧。活灵活现,跃然纸上,生活气息浓厚,这几字好评,怎么都是货真价实的。

咳咳,下面正经开说啊!

开场的韩教授让我脑补出了白衬衫写板书的画面,真是,意外的带感啊!差点就以为这特么是一篇黑脸教授×调皮学生的设定了!

噢,但是他是个猎人。接受了这种现实之后,捧着脸等老叶出场。嗯,加个定语,饿死鬼投胎的老叶……所以这其实是一个饲主×吃货宠物的故事咯?

不用看完前五章我都可以预见必然是少不了这样那样各种各样美食的!果然如此啊,这篇本质还是下饭美文哈!!

韩叶的相处这就是老夫老夫模式吧?当然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非常容易的就接受这种合住设定呢,不过老韩你连老叶内裤都帮买了吧?你哪来的SIZE啊别说这是联盟档案里写的我才不信呢,目力很精准啊好不好!!一张床一张被公主抱什么的!啧啧啧,连个老叶裹被都用寿司卷这种奢华的比喻,不忘撩一把空着肚子刷N周目的我。双手拇指一路点赞!

咱们说说那个第七章是怎么回事呢?《神棍日报》也就算了,那《王杰希教你大战僵尸》混在药草和植物学里面是弄啥类?大笑三声,咱也是妥妥的的哈O波特骨灰粉一枚,这些城会玩的书单里,太太请告诉我《我在蓝宇训练营的日子里》这套全集哪里买?我!真!的!很!想!买!个十套八套的供起来!以及那一堆一堆的周边,不得不叹服,脑洞够深够大,自动收银台很萌想买怎么办!啊啊啊!喝口酸梅汤冷静一下,可是非洲大酋长不管看几次都会笑喷在屏幕前啊!

过足了HP瘾,一脚就又掉进了吃货的坑!那锅羊肉!那火锅!当初就是对着这更撸了一顿铜火锅啊啊啊!(减肥期的我为此多跑了五公里TOT)

这顿火锅够足料!就是那个肉渣啊,张佳乐心塞,我也心塞,太少,不够塞牙缝啊丫丫丫丫。

=============小小的抒情一下=========

说点大实话,如果没有《惑众》追,还是可以等《支教》和《勇者》的。咱们不挑的。缺肉的时候有《泣珠》,失眠的时候有《倾城》,其实,我正准备再撸一遍《倾城》去呢!

话拍在这里,只要敢往完结写,REPO就算十年后还都给你留着。

以及,最后一句:

一切尽在不言中。




2016-06-04  | 17  |   
评论
热度(17)
 

© 阿人 | Powered by LOFTER